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變質生恨的愛情:

  愛女對於歐陽飛的情愫,白嶺辰當然都看在眼裡,對於歐陽飛的心情當然也能體會,面對著親生女兒的幸福與愛徒的情感,讓白嶺辰實感兩難。但白嶺辰終究妥協於人類的私心,決定將自己掌上明珠的幸福,交給自己最信任的愛徒,於是將唐小鴛許配給歐陽飛。
  而當伍松得知這個訊息之後,痛不欲生,他無法理解師父的用心,更無法體會師兄的無奈,由愛生恨的情緒讓她戰勝了理智,於是想要殺害歐陽飛,奪回心愛的小師妹。沒想到,在歐陽飛練武之時,伍松拔刀衝出想要刺殺他,但刀劍無眼,卻在歐陽修不留神之中,失手殺害了伍松。






情同姊妹的友情:


  令狐冰姬與織音,自小都是被棄養的小孩,從小一起長大。小時後在大雜院內做童工維生,冰姬看不慣嬌小的織音經常受到大雜院內的姥姥虐待,便帶著織音離開了大雜院,此時恰巧撞見了翔逸,翔逸見兩女孤苦無依,心疼兩個小女孩,便收養他們,教導他們讀書、練字、彈琴,帶著他們一起修道習武。
  而令狐冰姬,從小個性就獨立好強,沿襲到翔逸的一身好武藝;樂觀開朗的她,贏得許多人的喜愛,尤其更是師父─翔逸的開心果,是翔逸最得意的門生一個。當然,小師妹─織音也以令狐冰姬為榮,非常喜愛這個姊姊,經常跟著令狐冰姬到處遊玩,粘著令狐冰姬,當然對於令狐冰姬一切事情,她都瞭若指掌,並且會幫著她。就連令狐冰姬愛上了師父世仇的弟子─伍松,她也都跟著幫他一起欺瞞著疼愛她們的師父。

轉貼至:遊戲者天堂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2:21 , Processed in 0.03088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