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小弟我最早接觸大型機台遊戲就是雷電,當時各種炫泡飛機以及畫面,真讓我欲罷不能。
但也因為當時年少無知,不知道彈幕遊戲的凶險,接關可真的砸了不少銅板阿!


年少輕狂後,也漫漫淡出這類型遊戲,且現在多半只有些瑣碎時間能玩手機遊戲,
較少有空在電腦或是家機前面好好玩彈幕STG了。

直到前幾天看到朋友在哀鳳上玩款彈幕遊戲─「雷神王」




這畫面有幾分雷電的熟悉感,重點是不需要用手壓著飛機操作!
不少手機彈幕射擊遊戲,可是因為手機螢幕小外加要手指按壓操控,導致許多視野遮蔽的問題。
但如果用搖擺螢幕來操控就完全沒這問題了!




對於操控方式感到震驚,我立刻開手機到GOOGLEPLAY找這款遊戲下載,但只見這畫面




Android版本沒有上架阿!
因為作者是台灣獨立開發、一人團隊,目前僅推出iOS版本!
Android版本還在網路募資平台「群募貝果」募資中(相關連結




基於台灣自家人挺自家人心情,又是彈幕STG愛好者,反正我是跟著募資了。
畢竟能有一款適合手機上遊玩的彈幕遊戲絕對是件很COOOOOOL的事情阿!




而且現在網路群眾募資正夯,參與募資除了能投入給予意見外,還感覺自己好像年輕了起來似的。(?)

如果是彈幕遊戲的愛好者,不妨可以跟看看影片或跟週遭朋友借隻手機來體驗「雷神王」看看

我真心希望這遊戲能成功募資,甚至能超標推出更多關卡與新機體阿!台灣獨立開發遊戲加油啦!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現在真的很多台灣開發者需要自家人的支持!!!
本身喜歡復古風格的我
也很期待這遊戲雙平台都能夠發光發熱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作者辛苦了 一定要堅持下去啊!!
完整度算不賴了  我的安卓手機正在等待!!!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7:20 , Processed in 0.01882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