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超級版主

ノワー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台灣索尼電腦娛樂(SCET)今(27)日宣布,由日本一 Software 製作的 PS4 策略模擬角色扮演遊戲《魔界戰記 DISGAEA 5(魔界戦記ディスガイア5)》繁體中文版將於今年夏季推出。


1.jpg


《魔界戰記 DISGAEA 5》是日本一 Software 代表作《魔界戰記 DISGAEA》系列的最新正傳作品,以惡魔彼此競爭的「魔界」為舞台,描繪各式各樣角色活躍與冒險事蹟的「破天荒」戲劇性奇幻作品,有著系列史上前所未見的「最大分量」劇情,實現更加進化的「無窮盡」培育系統。


在此一系列中,魔王、惡魔、天使及勇者等角色為了各自的野心與目的,展開了一場場激烈的戰鬥。在系列第 5 部正傳作品《魔界戰記 DISGAEA 5》中,將描述一段「復仇與反叛的故事」。以「為數眾多」的魔界為舞台,統治各魔界的魔王們將「集結」起來,挺身對抗強大的敵人。


2.jpg


官方表示,透過推出繁體中文版,將能讓更廣泛的使用者族群盡情享受本作獨特的世界觀。

《魔界戰記 DISGAEA 5》繁體中文版作品概要
商品名稱

魔界戰記 DISGAEA 5(繁體中文版)
遊戲類型

史上最兇惡的策略 RPG
發售日期

日文版:2015 年 3 月 26 日
繁體中文版:2015 年夏季
售價

日文版光碟版:新台幣 1790 元/下載版:售價未定
繁體中文版:售價未定
支援平台

PlayStation 4
開發廠商

Nippon Ichi Software
繁體中文版

收錄語言

語音

日文
字幕

繁體中文
版權標記

© 2015 Nippon Ichi Software, Inc.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一般留言
水羽  轉巴哈GNN  發表於 15-2-28 01:07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2#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4:05 , Processed in 0.057467 second(s), 18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