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雖然AMD非公版Radeon R9 290X是要等到明年才有,不過有部分廠家對抗高溫和保持高性能的“研究成果”已經現身了,先前就有微星R9 290X Lightning的PCB華碩雙10cm[url=https://www.gamez.com.tw/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09&filter=typeid&typeid=3603]熱導管的R9 290X DirectCU II[/url],現在“板卡禦三家”技嘉的非公版R9 290X也現身了。

  法國網站Hardware.fr近日拿到了這張圖片,可以看到技嘉在這款顯示卡上用上了風之力WindForce 3X散熱器,擁有3個8mm風扇和4根6mm熱導管,和之前在GTX 780 OC上的改採用的方案一樣(GTX Titan OC的外殼稍有不同),可提供高達450W的散熱能力。
  據稱該顯示卡型號為Radeon R9 290X OC,核心頻率為1040MHz,噪音可以比參照對象低15.9dB(雖然我們不知道參照對象是什麼,但我們之前的測試也確認了這個方案在3000RPM之前都不會有明顯聲音),官方將會在這兩周左右公佈詳細參數。
  哦對了,技嘉的AMD顯示卡沒有在國內正式銷售,所以大家看看就好了(如果你不介意保固問題的話可以選擇海淘)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8:25 , Processed in 0.022702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