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訃報】漫畫「彼岸花盛開之夜」漫畫家應一郎去世



  11月3日,繪製懸疑恐怖漫畫「彼岸花盛開之夜」的漫畫家應一郎(つのはず壱郎)因病去世。具體病因不明,在富士見書房的「AGEDRAGON AGE」網站上已經掛出了訃報,讓我們為逝者祈禱冥福。

  目前已經完結的漫畫「彼岸花盛開之夜」是應一郎的遺作,根據編輯部的描述應一郎在與病魔抗戰期間也曾考慮過新作,但最終還是未能戰勝病魔,留下遺作駕鶴仙逝。過去應一郎也曾畫過工口漫畫。

  漫畫「彼岸花盛開之夜」是由龍騎士07原作,西E田角色設計、應一郎作畫的新連載以恐怖懸疑推理故事。故事描寫在學校中經常可以聽到一種叫做“校園七大不可思議”的怪談現象,而在「彼岸花盛開之夜」之中,除了會出現傳說中定番的七大不可思議之外,龍騎士07額外給予了校園的第八種不可思議現像下了定義,如果七大不可思議的現像都是由妖魔鬼怪所引起的話,那麼這第八種不可思議的怪現象就是流傳於孩子們口中的「牢騷先生」,這個「牢騷先生」究竟是何方神聖,據龍騎士07本人透露說,這將成為本故事的關鍵詞。


http://acg.178.com/201312/180141081025.html

【訃報】漫畫「彼岸花盛開之夜」漫畫家應一郎去世 (1).jpg

【訃報】漫畫「彼岸花盛開之夜」漫畫家應一郎去世.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5   檢視全部評分
Wilhelm  老師R.I.P ◕ ‿‿ ◕  發表於 13-12-5 18:39 聲望 + 5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感謝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0:25 , Processed in 0.028375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