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近日英特爾2014年和2015年的移動產品發展路線圖露面,當中指出到2016年Atom產品的圖形運算性能要達到現在的15倍,CPU性能則要達到5倍。   據PCWorld報導,64位Atom處理器將採用新的CPU和GPU核心,預計2015年時會應用在智慧型手機和其他設備上,有兩款高性能移動產品,還有第一款整合modem的Atom處理器,這款處理器針對入門級的低價位設備。
  英特爾的移動處理器將會採用14奈米技術製造,提升性能並降低功耗。

  2014年底英特爾採用Airmont架構,代號Cherry Trail的高性能移動處理器會出貨,將整合英特爾的下一代GPU。
  Cherry Trail的繼任者是更快和更高效的Broxton,它將在2015年出貨,基於新的Goldmont架構。Broxton的晶片設計和Cherry Trail不同,它有自己的底層架構,讓其他組件連接起來更容易(猜測是其他組件建立在該架構上)。英特爾CEO Brian Krzanich指Broxton的設計可以讓其衍生產品更快地推出。

  Broxton也會接替另一款高性能雙核處理器Merrifield。明年開始Merrifield就會在智慧型手機上出現,採用22奈米技術,而四核的Merrifield將會在明年下半年出貨。
  至於入門級智慧型手機方面,英特爾會在2014年晚些時候推出Sofia,最初會整合3G通信核心,到2015年時會加入LTE的支援,Sofia剛開始時的通信核心會基於x86架構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6:49 , Processed in 0.01897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