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稍早英特爾曾經透露關於第二代ThunderBolt介面的訊息,按現有資料顯示,第二代ThunderBolt介面擁有20Gbps的理論速率,是現有介面的2倍,可以實現單介面輸出4K解析度視訊。隨後華碩還推出通過了第二代Tunderbolt技術認證的主機板Z87-Deluxe/Quad主機板,不過對應產品的上市和推廣恐怕要等到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才能開始。

  最近有來自VR-Zone的消息則顯示,第二代ThunderBolt介面可不僅僅速率翻倍並支援4K視訊輸出那麼簡單,實際上它還會加入新的功能。第二代ThunderBolt介面會添加PC直連功能,兩台PC直接通過第二代ThunderBolt介面以及對應的綫纜連接,以此實現數據交換,而且即使兩台PC之間串聯了多台ThunderBolt介面設備也不會影響PC直連功能。
  這個功能與現在網綫直連功能比較相似,而且速度要快得多,目前PC上常用的Giga網卡在理論速度上只有1Gbps,第二代ThunderBolt介面可以提供20Gbps的速率,是Giga網卡的20倍,介面速率不再成為PC之間交換數據的瓶頸。

  此外英特爾也正在加強ThunderBolt介面的供電能力,第二代ThunderBolt介面的最大供電輸出可達53W(通過多種電壓/電流配備實現),是現有ThunderBolt介面供電能力的5倍。
  而在產品推廣和出貨方面,按照目前消息顯示,第二代ThunderBolt介面預計會在2014年開始出貨,在明年年初的CES 2014大會上應該會有更多相關消息展出。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7:37 , Processed in 0.01727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