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稍早有消息指出,華碩將以海神波塞冬(Poseidon)的名義推出新款的ROG顯示卡,預計採用風冷/水冷混合散熱設計。不過這款顯示卡會基於哪款GPU打造,目前還沒有準確的消息,不過有猜測稱是完整版GK110核心,也就是一款[url=https://www.gamez.com.tw/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09&filter=typeid&typeid=3603]GTX 780[/url] Ti顯示卡。
ASUS-GeForce-GTX-780-Ti-Poseidon-635x448.jpg
ROG官網上曝光的顯示卡設計草圖

  然而有來自sweclockers的消息則稱,他們已經確認這款以海神名義推出的ROG顯示卡其實是基於GTX 780核心打造的,擁有2304個CUDA Core,配備384-bit 3GB GDDR5記憶體,不過實際的頻率參數暫時未能確定。
  至於散熱器的設計則與之前消息所說的相同,在常規的雙風扇熱導管散熱器的基礎上添加了水冷功能,以此增強顯示卡的散熱效能,供電部分則是10相Digi+VRM數位供電。據消息指出,這款GTX 780 Poseidon顯示卡將於12月中旬正式登場,也就是說還有大概半個月的時間,我們就能看到這款顯示卡了。
  來自sweclockers的GTX 780 Poseidon顯示卡的實物照片: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9:03 , Processed in 0.01746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