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看到一篇不錯的攻略,經過原作者的同意轉貼,有興趣也可以去看原文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4739&snA=58&tnum=12
前言
大魔神這款遊戲大概在第四章開始可能就會出現卡關的情況,如果要靠著抽好卡過關,可能就要藉由課金才有辦法抽到好卡,雖然友情抽跟錢抽也有可能可以抽到好卡,可是那機率應該是很低很低,以我的經驗,我是有連續抽過4張一樣的卡,讓我有點哭笑不得,不過不要洩氣,這款遊戲還有合成和進化的系統,有了相同的卡就是使用這系統的時機了,透過合成和進化可以讓卡牌提升能力外,還有機會讓技能升級或是獲得新技能,多了這麼點能力很可能就是通關的關鍵。
u  大魔神和現在主流的卡牌遊戲一樣,也有特定的牌組,不過想要抽到完整牌組還是需要一些運氣。
  一般的遊戲在進行合成,通常都是要吃其他卡片,一直達到主牌的升等經驗值才會升等,這種合成強化的方式通常要餵大量的卡片,不但需要收集很多的卡,也很耗時間,但是大魔神在這點跟其他遊戲有很大的不同,大魔神每張卡片都有它的素材點,當強化用的卡片素材值大於主牌需要的素材點,就會有百分之百成功,即使是小於主牌所需要的素材點,也只是強化的成功率會降低而已,而且會隨著差距的多寡計算成功率,因為這種特殊強化公式,很多時候我們就可以僅僅用一張牌去進化主牌,而不必追求每一次都到達百分之百的成功率。
  每一張卡片的素材點通常只會隨著他的星數而有所不同,一星的卡片有24點,二星的有48點,大概都是以此類推,但不會因為道、佛、妖有任何的加成。主牌要求的也是一樣,1星1級的卡片要升級需要24點素材點才會達到100%的成功率,兩等升三等當然又會變多,星星變多,素材點要求也會變多,基本上同星同級的素材點都會一樣。一般來說,只要有超過70%的機率我就會衝下去了,結果也幾乎都成功,很少會用到兩張牌去強化。
  
u  大魔神的強化介面
  不過當然不是光合成強化就可以讓你順順過關啦!大魔神這款遊戲一下子就會強化滿了,而他每升級一次,生命值跟攻擊力都只會加個位數,所以升級之後這張卡片其實不會變強到哪裡去,除非你是要拚運氣流,人家打你剛好讓你剩下1、2滴讓你反殺,不然強化是不夠力讓你突破你的逆境,那這時要怎麼辦呢?這時候就要來說說進化系統了。
u  一張卡牌3級就滿了,不用像別的卡牌遊戲要吃一堆卡牌吃到99級。
  進化的條件是,你必須要讓你想進化的主牌達到最大強化,這時你只要隨便再放一張跟主牌相同的牌就可以進化了,不管等級多少,只要你進化了,你的隊伍可能就會看到另一片天空了,首先攻擊力可能會翻倍,血量也會提高,光是這樣就可以殺翻很多關卡,當然還要看是什麼類型的卡片,有些卡片的攻擊力是0,不過他的技能可以騷擾敵人,這就不算在內了;再來就是會令你的技能有所進化,或是又多了新技能,多了新技能還會讓你在戰鬥中多撐一陣子,或是讓你在戰鬥中大殺四方,像我多合出一隻尊風婆,不僅僅每回合會回血,遇到相剋的簡直是在切豆腐,就算沒剋到對方卡片,攻擊力200,血400也很夠撐了,每回合還回復100幾乎很難死。
u  卡牌要升到最高等才能進化
  其實大魔神想要合成卡片和進化卡片都相當簡單,除了在一些特定的關卡會發卡給大家用用之外,從第二章開始,第二章所有關卡打完之後會出現一個副本關,副本會有好幾場戰鬥,每場花兩點體力值,副本並不是每一關都會進入戰鬥介面,除了boss關之外,其他都是點一下下方的戰鬥,就會直接獲勝,每獲勝一場都會有錢可以拿,有時候戰鬥完可以隨機拿到卡片,boss戰之後會有抽抽樂,也會有機會抽到卡片,我最多一場副本拿過4張卡片,雖然我是沒有拿過特別好的卡片,但是進化過後都算很實用,大家可以考慮從這方面入手卡片,又有銅錢可以賺,打個幾場又可以去抽卡,何樂而不為?
不過在此要提醒大家一下,副本的boss每次都不一樣,有可能會有很強的隊伍打爆你,這時不要灰心喪志,打輸一次不會重置副本,勇敢的再點一次戰鬥,可能就是你可以打贏的隊伍喔!就我打卡抽卡的經驗,重複的卡會很容易出現,一旦有重複的卡出現就會有進化的機會,如果有得到技能或素質很差的卡片也可以拿來強化用,像是土地公公我就覺得很弱,他都被我拿來強化其他卡片。
u  副本是卡牌的重要來源
結語
  大魔神的合成和進化都不難理解,比較現在的多數卡牌遊戲都更容易上手,最後幫大家統整一下獲取卡片的方法,讓大家能更容易進行合成和進化,方法如下:(1)商店裡的友抽和銅錢抽(2)通關得到的卡片(3)通過每一個章節後開啟的副本(4)每一關簡單過後,最下面的探索也可以得到。以上就是我玩到現在的心得,希望我這篇文能夠幫助大家順利通關。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1:46 , Processed in 0.023651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