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記得小時候的暑假,媽媽都會帶著我和妹妹到外婆家小住幾天。
因為在我剛出生的時候爸爸和媽媽為了工作,常常請舅舅照顧我,所以我跟二舅舅感情特別好,每次回外婆家時都會吵著要住二舅舅家。
二舅舅的家是一棟鐵皮蓋成只有一樓的房子,窄窄長長的,從外面走到最裡面的通道只有一條小小的走廊,所以不管到哪個房間都一定要走這一條走廊。
記得某一年的暑假,媽媽帶著我和妹妹到舅舅家過夜。
那一天早上,我和妹妹以及二個表弟剛從外面玩回來,大家都爭先恐後的要經過那一條小走廊到最後面的廚房喝水,我走在最後面。
就在要經過走廊的時候,我的肩膀被重重的拍了一下,一開始我以為是舅舅回來了(我舅很喜歡捉弄我),一回頭,什麼人都沒有,才5、6坪大的客廳完全沒有辦法躲人,這時我頭皮開始發麻,但那時我年紀還小,根本就不敢說。
一直到了傍晚,媽媽及舅舅、舅媽都回來了。我才跟大人們說出我下午遇到的事。媽媽聽到後斥責我亂說話,這時舅舅才說他們住的這間房子,以前是一間公司(類似小型企業社),好像不知道出了什麼事,裡面死了幾個人,舅舅說有時候晚上在睡覺的時候,明明大家都睡著了,但是會聽到在走廊上有人穿著塑膠夾腳拖在走路的聲音.........
舅舅說完後就指著貼在走廊入口處牆壁上的一張符,說會貼那張符就是要鎮住以前死在這房子裡的那些魂,從那次之前,我就不敢再去舅舅家睡覺了
過沒幾年,舅舅全家人也搬離那間房子了....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7:11 , Processed in 0.01552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