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曉美焰聲優齋藤千和宣布結婚!

人氣聲優齋藤千和於7月29日在所在事務所I'm Enterprise官網以公告形式向FANS通報了自己結婚的喜訊。
戰場原黑儀、曉美焰聲優齋藤千和宣布結婚 (2).jpg 戰場原黑儀、曉美焰聲優齋藤千和宣布結婚.jpg 戰場原黑儀、曉美焰聲優齋藤千和宣布結婚 (1).jpg
齋藤千和在公告中表示,因為自己完全沒有個人的網絡發信平台,所以在和事務所相談之後,借用了這個平台來向大家報告喜訊。“我齋藤千和有幸結識良緣,趁著這個機會嫁入了好人家。結婚對像是一般公司上班的男性,一位我所配不上的穩重溫柔誠實的人。希望能和他在一起,構建笑顏永遠不會消失的幸福家庭。”
對於工作,齋藤千和表示“將會一如既往的繼續工作,用加倍的真摯來投入作品,全身心的演繹大家所喜愛的角色。雖然經驗尚淺,會讓大家擔心,會給大家帶來很多麻煩,但倘若大家今後能夠繼續應援會十分高興。從心底感謝至今為止給予了幫助的各方人士,今後也請多關照。”

聲優齋藤千和
聲優齋藤千和1981年3月12日出生,現年32歲,配音角色包括葉月(月詠)、藍華(水星領航員)、戰場原黑儀(物語系列)、曉美焰(魔法少女小圓)、葵・喜美(境界線上的地平線)等等,是SHAFT愛用的聲優之一,新房昭之作品的FANS對她再熟悉不過。
2012年因為有不少聲優結婚而成為話題,但現在2013年剛剛過半,結婚的人氣聲優也已經不少:
2013年結婚聲優一覽
1/25 佐藤拓也(28)※結婚發表
1/27 置鮎龍太郎(43)、前田愛(37)
2/25 千葉千恵巳(38)
2/26 門脇舞以(32)※去年訂婚
2/28 三瓶由布子(27)
5/20 中村知子(29)
7/20 まるたまり(52)
7/29 齋藤千和(32)

齋藤千和配音角色曉美焰
【官網】
http://www.imenterprise.jp/info.php
http://manhua.weibo.com/zx/seiyuu/3180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8:25 , Processed in 0.018462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