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同人畫師聯手創作《俺妹》六女逼婚壁掛

《我的妹妹不可能這樣可愛》原作小說最終以桐乃END結束,還可以看到桐乃穿上婚紗的插畫,但如果小說是后宮結局會變成什麼樣呢?近日Pixiv上有著“野生的官方”稱號的黑貓畫師東雲すずめ和另一位畫師ぱと合作,創作了《俺妹》六位女性角色穿上婚紗逼婚的同人畫壁掛。

這幅壁掛由東雲すずめ負責角色作畫,ぱと負責背景作畫,採用B1尺寸(1030×728mm),原畫像素高達1億6000萬,因為畫面尺寸太大,東雲すずめ表示用電腦打開這幅畫要等上好幾秒,ぱと則說就像是對火星探測器進行遠距離操作一樣延遲嚴重。繪製如此巨幅的同人畫,都是為了能夠印刷出寬幅1米的B1尺寸壁掛。

畫面中所畫的是《俺妹》6位主要女性角色身穿婚紗的造型,而婚紗的挑選也體現了畫師的細心。據社團主頁介紹,桐乃的婚紗是女孩子風格的粉紅婚裙,歪歪扭扭的頭飾展現了桐乃的爽快。黑貓穿的是漂亮的絲綢禮裙,展現了像讓自己變得坦率的羞澀瞬間。綾瀨穿的是豪華的褶邊禮裙,在營造出的大人的色香中加入了少女的微笑。麻奈實的是出乎意料的白蒙頭紗和日式婚服,配上洋溢的微笑。沙織的是能夠體現上流階級身份的絲綢婚紗搭配端莊舉止。加奈子的是有趣的A型裙,就像是從人偶房中出來的一樣,帶著惡作劇的表情。
這幅壁掛目前正在Melonbook店鋪接受預訂,定價10500日元,預約截至8月8日11時。此外在今夏召開的C84同人展上也會限量販賣50件。
婚紗設定畫
同人畫師聯手創作《俺妹》六女逼婚壁掛.jpg 同人畫師聯手創作《俺妹》六女逼婚壁掛 (8).jpg 同人畫師聯手創作《俺妹》六女逼婚壁掛 (7).jpg 同人畫師聯手創作《俺妹》六女逼婚壁掛 (9).jpg 同人畫師聯手創作《俺妹》六女逼婚壁掛 (10).jpg 同人畫師聯手創作《俺妹》六女逼婚壁掛 (11).jpg 同人畫師聯手創作《俺妹》六女逼婚壁掛 (12).jpg 同人畫師聯手創作《俺妹》六女逼婚壁掛 (13).jpg
http://manhua.weibo.com/zx/figure/3224

同人畫師聯手創作《俺妹》六女逼婚壁掛 (1).jpg

同人畫師聯手創作《俺妹》六女逼婚壁掛 (2).jpg

同人畫師聯手創作《俺妹》六女逼婚壁掛 (3).jpg

同人畫師聯手創作《俺妹》六女逼婚壁掛 (4).jpg

同人畫師聯手創作《俺妹》六女逼婚壁掛 (5).jpg

同人畫師聯手創作《俺妹》六女逼婚壁掛 (6).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4:37 , Processed in 0.019905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