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超電磁炮S》史上最蘿莉角色即將在動畫登場
《超電磁炮S》史上最蘿莉角色即將在動畫登場 (1).jpg
TV動畫《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S》第16話之後將進入原創劇情,其中原創新角色萌系LOLI菲布理(Febri)將登場。目前還沒有公開這個角色的造型,不過製作人的話向我們描述了這個角色的特點!

以下為菲布理(Febri)的情報,來自雜誌上製作人中山的回答:
是至今為止出場的角色中最幼齒的一個。年紀跟外表很相配,言語行動也都非常可愛。在某種意義上是「超炮S」的吉祥物。
關於菲布理(Febri)是否為能力者一事……請各位在欣賞動畫的同時來尋找答案吧。
菲布理(Febri)外在的特點:服裝非常特別,總在吃糖。是一個充滿了“可愛”要素的角色!
最新雜誌版權繪為ITEM泳裝福利

《超電磁炮S》史上最蘿莉角色即將在動畫登場 (2).jpg 《超電磁炮S》史上最蘿莉角色即將在動畫登場.jpg
http://manhua.weibo.com/zx/anime/3179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8:03 , Processed in 0.020484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