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GSC.黏土人.我的朋友很少NEXT:高山瑪麗亞
《我的朋友很少》TV 動畫第一期於 2011 年 10 月開始至 12 月放送。故事劇情描述男主角羽瀨川小鷹與青梅竹馬夜空、未婚妻星奈及一群美少女,為了結交朋友而成立了「鄰人部」的殘念故事。原作從 2009 年 8 月開始連載,該系列目前出到第 8 卷,已經創造了超過 450 萬本的銷量。

2012年7月28日,MF文庫J宣布決定製作第2季;9月26日,名稱定為《我的朋友很少NEXT》,電視動畫也于2013年1月10日開始播放。
GSC.黏土人.我的朋友高山瑪麗亞 (3).jpg GSC.黏土人.我的朋友高山瑪麗亞 (2).jpg GSC.黏土人.我的朋友高山瑪麗亞 (1).jpg GSC.黏土人.我的朋友高山瑪麗亞.jpg
『鄰人社顧問』

聖克羅尼卡學園的修女之一,鄰人社顧問。銀髮碧眼,年僅10歲但卻有著高中級的學歷的天才幼女。雖然是個天才,可以很輕鬆地應對初二等級的數學科題目,但個性單純,相當容易被滿足和慫恿。

第二季放送結束後,友少的黏土人系列也來到了第四彈,這一回推出是與星奈一樣傻的可愛的瑪麗亞,在服裝造型上以作品中的修女服登場。

GSC.黏土人.我的朋友高山瑪麗亞 (4).jpg
『官方插圖』

展開的雙手、如同跳躍般的小動物般可愛的姿態,這樣的動作靈感是參考了官方插畫中的設定。
GSC.黏土人.我的朋友高山瑪麗亞 (5).jpg
『イヤイヤ顔』

雙手握拳、撒嬌中的瑪麗亞用力說著”沒有、沒有”的表情,生動的讓人感覺到她努力搖著頭的畫面呢!
GSC.黏土人.我的朋友高山瑪麗亞 (7).jpg
『最愛的薯片』

愛吃零食又總是被零食給誘拐的瑪麗,最愛的果然還是薯片,瞧這極度滿足的表情,讓人好想要拿薯片一直餵食她唷!
GSC.黏土人.我的朋友高山瑪麗亞 (8).jpg GSC.黏土人.我的朋友高山瑪麗亞 (6).jpg
『愛心便當』

除了站姿外,另外還附屬了坐姿,而搭配坐姿的配件則是充滿哥哥愛心的便當,一拿出便當小鳩就立刻出現了呢~隨著該角色的表情配件與小鳩(如果你有買的話)可以創造出許多有趣的畫面呢!

商  品  名:高山瑪麗亞
作  品  名:我的朋友很少NEXT
製  造  商:Good Smile Company
價  格:3,500円
預定發售:2013年10月
仕  樣:PVC&ABS製可動完成品
尺  吋:全高約10cm
原型製作:鵜殿一佳/ねんどろん




圖片、資訊來主要源:Good Smile Company

如需轉載本文內容,請註明"出處為「模物語」"並留言告知。


回應與分享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還請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http://figyuamonogatari.blogspot.com/2013/07/gscnext.html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1:06 , Processed in 0.019726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