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工口漫畫家YASUDA因急病逝世享年僅24歲



  經常在工口漫畫雜誌《COMIC LO》刊登作品的漫畫家クジラックス於6月21日在推特表示,自己學生時代開始的好友YASUDA於5月末因急病去世,享年僅24歲。



  YASUDA老師也是有一位長期在《COMIC LO》刊登作品的工口漫畫家,代表作有蘿莉工口短篇《小鳥も鳴かずば》《かなちゃんっ憑かれてる!!》《あげはチョウあいしてる》等等。在同人誌方面,YASUDA老師因為推出過《俺妹》新垣綾瀨、《我的朋友很少》羽瀨川小鳩、《東方》系列同人誌而知名。

YASUDA P站投稿


  クジラックス透露說,YASUDA老師今年開始在東京都內過著獨居生活,因為始終聯繫不上,所以父母前來探望,發現人已經不在了。クジラックス表示,自己在2週前就知道了這一消息,雖然心情已經平復,但仍然沒有好友已經離去的實感。畢竟,5月5日為了參加Comitia同人展剛剛在YUSUDA家裡借宿過,據其他好友說5月26日YUSUDA誕生日時也很是一副很有活力的樣子。原本YASUDA已經確定將參加今夏的Comike同人展,但現在一切都成為了泡影……

YASUDA同人誌作品



  有網友揣測,YASUDA老師的過世可能和伏見司執筆的《俺妹》原作小說最終卷有關,不過YASUDA老師是在5月底去世,6月7日出版的《俺妹》最終卷在5月底至多只有尚未確認的眾多版本文字劇透而已。關於YASUDA老師的過世原因,現在只知道是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急病。

【相關鏈接】

http://mh.5652.com/news/info/id/4237

工口漫畫家YASUDA因急病逝世享年僅24歲.jpg

工口漫畫家YASUDA因急病逝世享年僅24歲 (1).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5   檢視全部評分
Wilhelm  雖然不知他是誰,但也希望他的在天之靈得到安息;R.I.P◕ ‿‿ ◕  發表於 13-6-24 10:29 聲望 + 5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3:21 , Processed in 0.02261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