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捨我其誰!《春番最萌女主角》爭霸戰結果出爐~
捨我其誰!《春番最萌女主角》爭霸戰結果出爐~ (3).jpg


專門以排行榜為主題,來讓會員進行各種投票的日本動漫網站「Anime One」,在日前結束了關於 2013 年「春番動畫最萌女主角」的投票活動,前二名競爭的相當激烈,反之三、四位則似乎有惡搞的嫌疑,不過五位之後的票數就開始出現了大幅度的差異。本次主題的會員投票次數為相當驚人的 16309 次,投票期間為一星期。
捨我其誰!《春番最萌女主角》爭霸戰結果出爐~.png
君臨 1 萬 6309 張選票頂點的女王,正是來自於《科學超電磁砲》的主役,人稱「傲嬌砲」的御坂美琴,而僅以不到百票之差屈居亞軍的,正是視美琴為最大競爭對手,且首次在動畫中登場的食蜂操祈。星形的嬌俏瞳孔,充滿浪漫的金色長發,與纖瘦身材毫不匹配的乳量,讓她一登場就贏取了許多粉絲的注意力,不過就目前的投票榜看起來,似乎還沒有辦法贏過美琴就是了(笑。


捨我其誰!《春番最萌女主角》爭霸戰結果出爐~ (2).jpg
第 3 、4 位則是出自於春番中,引起最大爭議的作品《惡之華》裡的二位女主角仲村佐和與佐伯奈々子,當然,筆者認為這惡搞的成分較大就是了。第 5 位為《進擊的巨人》中對主角有異常執著的米卡莎,異於常人的身手與充滿病態母性的關愛,均是她的誘人之處(?。



6 位之後的排名分別為《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鋒頭快要蓋過正牌女主角桐乃的黑貓,7 位為《變態王子與不笑貓。》中的寡言少女筒隠月子,8 位則是《科學超電磁砲》中老愛掀初春裙子的佐天涙子, 9 位則是《我的妹妹哪有那麼可愛》播出第二話後,因病嬌而人氣急上升的新垣あやせ,最後一位為殘念系作品《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中十全十美的美少女雪ノ下雪乃。

捨我其誰!《春番最萌女主角》爭霸戰結果出爐~ (1).jpg

TOP 10 中《科學超電磁砲》與《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各占三席,其餘作品則瓜分剩下四席,可見系列續作將持續引領春季風潮,不過很意外的是桐乃未入前十,開播前話題性極高的《約會大作戰》則全軍盡墨,只有夜刀神十香勉強維持在前 20 位。不知道大家對這個結果感到滿意嗎?(笑。
捨我其誰!《春番最萌女主角》爭霸戰結果出爐~ (4).jpg
原投票網址:http://anime.biglobe.ne.jp/userranking/chara/41746/

http://www.animen.com.tw/Page/News/NewsContent.aspx?ID=NS13040117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21:34 , Processed in 0.025172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