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基於Exynos 5 Dual的Arndale開發板主要配備了一個Cortex-A15處理器,不久前發布的三星A15 Chromebook用的就是Arndale開發板,從三星Chromebook的跑分來看,作為一個低功率的ARM晶片,Exynos 5 Dual的表現非常好。

  Exynos 5 Dual是1.7GHz的雙核Cortex-A15處理器,擁有1GB的DDR3記憶體,整合了很多感測器,支援SATA1、SATA2、SATA3和USB 3.0介面,3D圖形核心整合了ARM新一代的Mali-T604。
  現在來自麻省理工的Kurt Keville為我們提供了一份他自己測試得到的Arndale開發板的跑分數據。這份數據是通過在不同的測試平台不同的軟體運行Linaro 12.10得出的。以下就是實際結果:




  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出與性能相對強大的x86架構的Intel Atom D525相比Arndale還是有一些差距的,但總體表現已算不錯,畢竟英特爾的技術已經非常成熟了。

  來源:phoronix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1:34 , Processed in 0.01959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