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按住“Q”可以水下呼吸,游泳拿到炸葯,炸開石頭,放你的隊友進來幫忙。
可以看到那個女郎想要那個狗熊玩具,去弄來給他吧。
右邊不遠有個小孩,拿走他的門票。一張。
用農夫到最左邊的鴨子泳池那裡,讓隊友把你放下去;往下往左游,可以找到消防水的開關。得到一張票。二張。
地圖最左上角那裡,可以找到卡車發電機,旁邊地上有扳手,用扳手關掉,就可以斷電。只能斷一會。
摩天輪右邊拿到啞鈴,拿到魔術師那裡,讓他給你變成隱形的,然後點一下桌子,拿起來,拿到猜體重那裡,站上去,按開關,他就會猜錯,給你一張票。三張。
坐摩天輪上去,右邊可以看到保險絲,用另一個人物斷電,再取下保險絲。
摩天輪左邊一群人後面有個大鎚子,順梯子爬上去有個地方可以放保險絲,先斷電,再放上。等電恢復以後下面那群人就走開了;拿走鎚子,到最下面力量測試器那裡猛砸,得到一張票。四張。
再斷一次電,另一個人物再把保險絲取下來;拿到最右邊,魔術球那裡,裝上保險絲;魔術球會顯示猜顏色轉輪的下一個顏色。去把顏色指針撥到正確的顏色位置;得到一張票。五張。
把這五張票拿到熊玩具那裡,投進回收機,得到熊;拿到女郎那裡,此時女郎已經跟別的男人搞上了。PS:導演你太狠了。
再去左邊小孩那裡,他又有一張門票了,偷了!拿到回收機那裡,換取打火機;到女郎那裡把乾草堆點着了。消防員會滅火,拿着扳手去鴨子下面水裡把消防開關關掉!再放一次火!!
等乾草燒完就可以出去了。
結束!!!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22:51 , Processed in 0.01555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