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魔窟冒險》流程圖文攻略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魔窟冒險》流程圖文攻略

選擇角色
09.jpg
遊戲開始後直奔主題,沒有多餘的劇情介紹,七個人都可以控制和使用,通過數位鍵1和3進行切換,可以依次嘗試每個人的技能,然後決定使用哪三個角色。我選擇的是騎士、冒險家和小屁孩。騎士一身鎧甲讓人覺得很安全,實際和別人一樣都是被秒的份,無敵技能更是名不符實只能防火焰不能防肉搏。冒險家其實沒有什麼特殊技能,只能用繩子蕩過較遠的地方,畢竟是個妹紙就先用用看吧。雙胞胎小屁孩鬼魅般的眼神相當萌,而且技能很出色,兩個人可以當兩個人用(好彆扭的語句……)。其他角色等通關後再繼續嘗試。
11.jpg
13.jpg
我們先控制其中一個角色到右手邊拿到一個【鐵鉤】,來到左邊出口把木條撬出來,這種粗活當然是騎士來做了。拿着鐵鉤當武器的騎士在前面開路,發現一點危險都沒有,丟下鐵鉤把角落的一個箱子推到最左邊墊腳,這樣就能夠跳上左邊的石頭了。
15.jpg
17.jpg
多麼貼心的提示牌,此橋不能承受三人的重量,我們控制選中的三個角色跳到橋上,記得帶上【鐵鉤】,因為沒有僧侶或科學家的話,這個東西還是有用的。於是三人很歡樂地掉下了一個水池……我們的洞穴之旅正式開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魔窟冒險》流程圖文攻略

第一關
19.jpg
21.jpg
水池左邊的大門被鎖住了,只能往右邊走,跟商店老闆對話得到一把大【鑰匙】,回到左邊打開大門。
23.jpg
25.jpg
一路從繩子和梯子往下爬,來到一個破井處,這裡缺少一個把手沒法把井裡的水桶打撈上來。破井的後面有一個發光的LOGO,是遊戲的收集要素,暫時拿不到。我們先往左邊看看,這裡有一道閘門和一個開關,假如有【穿梭者】的加盟,這裡就可以直接穿越閘門到對面拉總開關。我們英勇的騎士啊,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拉動開關,閘門就上升了那麼一點。
27.jpg
29.jpg
第一次協力合作開始了,切換其他人物,在地下室找到另一個機關,終於把閘門拉上去了,不過這兩個人都不能放手,否則閘門會掉下來。然後派第三個人跳到對面拉下總開關,把閘門定住,後面兩個人才能順利通過。
31.jpg
33.jpg
一直往前走,在尖刺陷阱的對面有一隻結晶大蜥蜴,只要聽到一點響聲就會跑過來只要發現有人就會吐出藍色火焰,這樣前進的道路就被它堵住了。我們面前有一個鐘可以敲響吸引它過來,但是還不足以讓我們通過。往鐘的上層去,分別有一個發光表徵圖,一個井和一個台大型機械,拉動開關可以放下弔臂,但是夾不到大蜥蜴。機械旁邊的電池因為有水滴下來,一拿就會觸電。
35.jpg
37.jpg
呼叫專做苦力的騎士,從井口拆下一個【把手】,還記得先前經過的那口破井嗎?拿着【把手】裝到那口井,可以打撈上來一個【木桶】,再跑回來放在電池上方,這樣就不會觸電,可以拿到【電池】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魔窟冒險》流程圖文攻略

39.jpg
帶著【電池】來到地下室,啟動了兩台自動販賣機,左邊掉出的可樂似乎沒有用,拿走右邊掉出的【熱狗】,記得用另一個人把【電池】也拿走裝回去,這樣大型機械才能運作。
41.jpg
又是一次精彩的團隊合作,雙胞胎裝上電池,騎士把【熱狗】扔到尖刺上,敲響鐘吸引大蜥蜴過來,那吃貨一看到熱狗立馬撲上去吃,這時我們蹲守在三樓的冒險家拉下開關,機械臂夾起大蜥蜴的尾巴整個拖了上去,給我們清除了前進的障礙。
43.jpg
45.jpg
一直往左邊走,路上有一個發光LOGO,然後跳下大水池,去到下層的地道。在一個地下室裡面拿到了【炸葯】,在路邊的火炬上點燃後炸掉右邊擋路的石頭。
47.jpg
49.jpg
拿到通關物品【寶石骷髏】,繼續向右遇到一道閘門,如果隊伍里有【科學家】的話,就可以通過駭客電腦直接打開這道門。我們只能踩地板了,雙胞胎發動技能用分身壓住開關,大搖大擺就過去了,其他人也要跟過來。
51.jpg
53.jpg
用第二個人遊泳,拿到通關道具【道具劍】,第三個人爬上樓梯拿到【詛咒吉他】。三樣道具拿齊後繼續往左,有一道電梯可以回到原來的樓層,找到商店老闆。
55.jpg
把三樣道具交給商店老闆,就打通了向左的門,可以去到下一個關卡。

(未完待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8:14 , Processed in 0.04127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