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經過1個多月的暴刷蜂皇,終於入手了士兵傳奇mod……期間經歷痛苦不堪迴首,堅信“刷刷總會有的”!
刷機目標:蜂皇
刷機地點:腐蝕洞穴、炸彈妞所在地圖
刷機環境:單機、4人難度
刷機次數:282次(僅蜂皇)
刷機得到物品:傳奇機械術士mod x 2、傳奇獵人mod x 1、傳奇士兵mod x 1
01.jpg
03.jpg
05.jpg
其中,傳奇士兵mod是在高速地圖刷出來的,剩下的兩個傳奇mod均在腐蝕洞穴刷出。關於蜂皇出現的大致條件,我個人感覺有以下幾點(洞穴地圖):
1、在小蜂出現後,得不停的風箏,直到出現會飛的為止。將仇恨拉到水晶身上;
2、水晶數量最好不要多於2個,否則會造成仇恨過度分散。也不能只有1個,這樣的話很容易造成ultimate級的大蜂拉不到仇恨自己走位去了;
3、黨ultimate級的大蜂變出3個以上時,你可以選擇:自己出去拉一些仇恨風箏(很容易掛,我都是在快跪的時候扔炮塔,然後速度復活。)或者重新開始(發現一旦ultimate超出3個,就不會再變蜂皇了,為毛?求大神解釋)
4、時間不易拖太久,你一旦離開戰鬥區域可能會造成怪物刷新(所有的水晶都消失,甚至是大蜂也消失)這個時間控制一般為10分鐘左右。
5、個人發現,自己拉仇恨+水晶拉仇恨有較高幾率出現蜂皇……
6、機械術士mod經常會掉……要做好心理準備
在炸彈妞地圖上:
1、首選農場區域(蜂比較多)、復活點也近。但有時候會刷出bad ass級的飛機,一旦出現必須立即處理掉,否則有很高幾率造成蜂群消失(不知道為毛)
2、卡位屋子的同學注意,要經常出來冒個泡……
3、如果有作弊器的同學,強烈推薦把無限血量打開(單機沒人救你的)
PS:期間紅色武器刷到爆倉:其中JAKOBS的3w紅狙是我最愛;橙色手雷mod:類星體、骯髒等各種爆倉;奇怪的是我從沒在這地圖上刷到過橙色武器(求解釋,也許我漏了沒撿)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9:44 , Processed in 0.02919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