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Twister是DLC3里J廠的一把電屬性噴子(沒錯,J廠的又一個元素武器),由54級的Omnd-Omnd-Ohk掉落,而Omnd-Omnd-Ohk和蜂后類似,需要養成,養成的最佳地點推薦Dexiduous the Invincible出現的地方(就是用96個E幣喚醒那個隱藏BOSS的開關處),攢齊E幣以後可以備份一下存檔(下面會說到用處)。建議在去Dexiduous出現的地方之前先去開啟一下偽四人難度(就是先去海波利斯或者吉大師門前走一趟打個招呼就行),這樣有利於增加後面B級野人的數量。在Dexiduous出現前會有兩波敵兵,建議先快速清理掉第一波普通敵兵,在第二波敵兵即51級的SB級巫醫和B級的盾牌野人出現的時候先不打野人(一般第二波敵兵會先出2個SB巫醫和3個B級野人),讓巫醫給他們升級,B級野人會按照Badass Savage—Super Badass Savage—Ultimate Badass Savage逐級進化。進化到U等級以後,如果巫醫再次使用升級的招數,而U級野人不再升級只是回血,那就快速清理掉他,不用猶豫,因為這點和養蜂不同,U級野人一次不升級以後也不會,而且清理掉不會升級的U以後會有對應新的B級野人出現(第二波單人模式一般一共有6個B級武士,多人模式則會更多B級武士),然後重複之前的過程,養新出現的B級野人。一般U級野人再經巫醫升級會有幾率變為Omnd-Omnd-Ohk,幾率大小不好說,有可能會出現不止一個Omnd-Omnd-Ohk,也有可能全部的B級野人都不能變成Omnd-Omnd-Ohk,,一次不出可以S/L之前備份的存檔多養幾次。以下說幾點心得:
巫醫只負責一片區域內的敵人的升級和回血,對於不是自己區域內的野人,巫醫無法讓其升級。
一般不攻擊SB巫醫的話,他也不會攻擊你(除了間隔的旋風狀態衝撞),可以攻擊巫醫,讓其發出攻擊動作,這樣他會在法術回擊或者旋風衝撞以後回血,這樣能加快野人升級。
如果在養第二波敵兵的過程中New-U,則等再回來的時候,之前升級過的野人有可能會重新以B級形態出現(比如之前的U級和SB級)。
Omnd-Omnd-Ohk有三種攻擊方式,近擊+遠擊扔火焰刀+火旋旋風衝撞,傳言在其旋風狀態打倒他掉Twister的幾率大點,不過這個自己覺得不一定,在旋風狀態下處決了不下十個,只是拿到兩把Twister。大家也可以自己試一下,畢竟養蜂養歌利亞那麼長時間了,該換換口味了。
視訊一  養出Omnd-Omnd-Ohk演示
 
不知下流為何物 只把無恥當飯吃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3:49 , Processed in 0.01628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