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實況2013世界足球先生其實很容易。
先說聯賽吧:世界足球先生不是看能力,不是看進球數,不是看射手榜,不是看助攻。這些都有關係。重要的是看球員每場表現的評分。如果你的球員這一年的每場比賽都獲8分以上的評分,基本上穩拿足球先生。有的球員一直表現不錯,但關鍵比賽的評分只有6分,甚至5.5分,那基本上只能得提名,最後不能得。評分得高很容易。總體來說前場就是多射門,多傳球,多傳幾腳威脅球的評分比進球的高。
再說一球成員:本人做了個球員,中國,166身高,體力型的,初選位置前腰。在PES甲級聯寨一弱旅打不上主力。這個隊無442陣型,無前腰,只有中前衛,主教練評價什麼都是我第一,我獲得了2014年足球先生,但還是替補,一直很悶,後來學習了中鋒和影鋒,學會中鋒的下一場,直接主力,後一直主力。總結下來,主教練派不派你上場,基本上先看評分,評分不夠,表現再好也是替補,評分夠了,表現還得好,不好就打訓練賽。至於世界足球先生,很容易,每場替補都有好的表現,評分7.5以上,基本有戲。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9:51 , Processed in 0.02052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