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昨天技嘉宣佈他們的雙雷電(Thunderbolt)介面主機板通過兩個Mini DisplayPort連接器支援4K解析度顯示器,每個連接器提供了2K解析度輸出。這個連接測試是技嘉在日本的東京進行的,使用的顯示器是EIZO(藝卓) FDH3601高解析度顯示器,這顯示器是針對航空交通控制和地球物理應用而設計的。
  技嘉主機板市場部副主任Tim Handley聲稱他們是出品雙雷電介面桌面PC主機板的第一家公司。通過他們的主機板和EIZO FDH3601這樣的顯示器,使用者無需等待4K解析度標準的確立就可以享受下一代技術。
  這款主機板是首款獲得英特爾認證的雙雷電介面主機板,每個介面提供10Gbps傳輸速度,這意味着可以同時傳輸HD畫面和數據。每個雷電介面相容DisplayPort 1.1標準,因為最大支援2K解析度,所以最後需要進行整合,組成4K的高解析度畫面,滿足使用者的高需求。
  測試平台:
  技嘉GA-Z77MX-D3H TH(帶最新官方BIOS,F5 BIOS)
  EIZO FDH3601顯示器
  英特爾酷睿i7-3770K(HD4000核顯)
  雙Mini DisplayPort連接器
  Windows 8(預設驅動)
  2個Mini DisplayPort轉DisplayPort裝置


4k-1.jpg
EIZO(藝卓) FDH3601高解析度顯示器

4k-2.jpg
Windows 8下調成4K解析度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2:41 , Processed in 0.01729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