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DragonBoard是高通對應驍龍片上系統的最新開發平台。現時提供三種型號:使用MSM7x27A處理器的S1型,使用APQ8060“Scorpion”處理器的S3型,使用APQ8060A“Krait”處理器的S4型。除了處理器,在綜合顯示,輸入方式,整合式網路攝影機,設備連接能力,擴充能力方面也有分別。
  據Phoronix透露,高通DragonBoard S3 APQ8060開發板整合3.1英吋WVGA螢幕,支援多點觸控,還整合了Adreno 220圖形晶片,21鍵輸入,500萬像素主攝影機,200萬像素前置攝影機,一個三軸加速計,三軸陀螺儀,壓力和溫度感測器,近距離和環境光感測器,一個三軸指南針。S3開發板還具備BT/WiFi擴充能力和1500毫安電池,內建連介面包括RS-232串口、USB、乙太網、音效、雙SIM、雙DSIO、MIPI-CSI、MPIP-DSI、並行匯流排、GPIO、JTAG,還有測試介面,算是較豐富的。
  這是一塊高級開發板,比起PandaBoard和其他廉價ARM開發板,它提供了其他更多功能。
  S3 DragonBoard由BSquare公司銷售,價格低於500美元,使用Android系統。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30 00:14 , Processed in 0.01711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