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操控界面:

q1.jpg
佔領一座星球後首先要建設工廠和實驗室,這兩種建築是非常重要的,工廠可以加快生產速度,實驗室可以減少研究科技的回合,然後就要建設船塢和維修碼頭,以便你的船隊可以擴充和維修,然後就可以開始擴建艦隊。首先在飛船圖紙設計編輯界面設計好你的飛船並保存,再到星球建設界面的飛船類找到你的飛船拖到船塢生產。然後你就可以一步步擴建你的星球。
建造殖民地:
遊戲開始會提供給你一艘船來建造殖民地,派這艘飛船到指定星球然後進入建設界面把殖民地拖到星球上結束一回合就建造成功一個殖民地了,該星球就成為你的星球。
飛船設計:

q2.jpg
首先把你需要的飛船類型拖到中間,就會出現幾個格子給你安裝裝備,裝備類型在右邊選擇,把需要的裝備拖到飛船安裝,飛船兩個必須零件是:引擎,發生器(提供能量),然後就可以在左下角保存命名,就可以生產出來了。
抵抗敵人:


q3.jpg
遊戲在你建設飛船時會出現敵人來騷擾,敵人艦船的類型會從最低級的升級越來越高,所以你需要建設多艘艦船來抵抗敵人,否則敵人來襲後會經常損失你的飛船,這樣任務就很難完成。
研究:

q4.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飛馬座傳奇》人類圖文流程攻略

通過研究你可以安裝新的武器到你的飛船,也可以升級某些武器和零件和星球的屬性,使得你的飛船和星球更加強大。
收入支出:

q5.jpg
這裡可以設置你的星球收入(行星稅,交易責任)和支出費用,下面的平衡是綠色表示是盈利金額,紅色則表示虧損金額
傳送門:

q6.jpg
遊戲的星系內會有幾個這種傳送門,上面標着alpha-0X(X為數位) ,通過傳送門可以到達別的星系,如果有任務需要探索其他星系的星球則需要進入傳送門到達該星系。
任務:
遊戲有各種任務:建立殖民地,考古研究,掃瞄傳送門啟動碼,探索其他星系(路點),探索本星系(路點),建立採礦場,擴建艦隊等等
建立殖民地:到一個星球建立一個殖民地。
掃瞄傳送門啟動碼:該任務會提供給你一個掃瞄器,可以到飛船設計界面設計一艘帶有掃瞄器的飛船,然後到傳送門邊掃瞄,即可進入傳送門。
探索其他星系:需要派你的艦隊到其他星系找到綠色的小圈,然後一步步到達小圈的位置,即可完成任務。
探索本星系:和探索其他星系一樣,也是找到綠色的小圈,一步步到達小圈的位置。
建立採礦場(探索資源,小行星帶):需要一艘小型採礦船 ,如果沒有就需要建一艘,然後指揮到
星系內這種小行星帶裡,會自動建立採礦場

q7.jpg
小型採礦場:

q8.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22:19 , Processed in 0.02334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