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最近NDS出了不少戰略遊戲,這是唯一一款即時戰略。嶄新的系統和可愛的怪物設定是這款遊戲的賣點,肯定吸引了不少MM和戰略遊戲迷的注意力。遊戲的主題是“環保”,聽起來這款遊戲好像很無聊,其實不然。
故事是描述森林受到外來機械化的侵襲,主角的家園受到威脅,他和森林裡面可愛的小動物們聯合起來,用微薄力量來抵抗那些不友善的侵襲者。戰鬥系統主要是靠主角收集能量,召喚小動物來抵禦攻擊,主角也會不少的魔法。
先介紹一下遊戲選單和初期會出現的一些事物:
遊戲一開始輸入完名字後,就會出現下面的選項
20080220150406857.png
是選擇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其他遊戲左右手沒有什麼關係,不過這個遊戲如果選錯了,將會玩的很吃力。
第一個出現的地方就是森のひろば(森林之圓)。這裡是主要查看資料,設置遊戲,管理小動物的地方。一開始,下螢幕會提示點擊中間的老頭,點了後就進入練習。不過有攻略,所以可以忽略。先隨便點一下螢幕,看見右上角的問號嗎?點它就知道有什麼東西是可以點的了。從最左邊開始的空木樁,裡面是編輯隊伍和訓練小動物的地方,進去後看到下面的圖像:
20080220150410880.pn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NDS《艾科利絲》即時戰略遊戲上手攻略

上面那排是戰鬥會出場的動物,下面那排是後備的隊伍,點那個松鼠後會出現該隊伍的編輯選單如下圖:
20080220150413431.png
戰鬥勝利後會得到白色水晶和3三果實,只要把下螢幕的道具拉去上螢幕,就等於喂養了。在查看性格里面,能查看該動物是什麼類型的動物。點入隊伍編輯就會出現下面的選單:
20080220150418836.png
圖片已經作出了翻譯,所以就不再詳細多說一遍了。回到森林之圓畫面,上箭頭是出去戰鬥,老頭是進入練習,視窗的松鼠是查看魔法和小動物等的資料。房間裡面,草堆是記錄,掛包是遊戲設定。說到這裡,怎麼設定都應該瞭解了吧,開始去打打看。離開森林之圓,有一個紅色的表徵圖在閃動,目前發現表徵圖大致有3種,現在看見的這種過了就會出現編有數位關卡,數位關卡都過了就會出現骷髏表徵圖,那就是BOSS。其中,數位關卡可以無限打。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NDS《艾科利絲》即時戰略遊戲上手攻略

先進入第一場戰鬥,戰鬥目的是要在那些機器小鷄沒有把家或全部者橡樹消滅前剷除他們。一開始身邊什麼都沒有,用主角去吸一些能量,能量的主要用途是生產小動物和自身使用魔法。有了能量,立馬點家上面冒出來的尾巴,小松鼠就會出來為你勞動和戰鬥。遊戲不能同時空置主角和小動物,一時間只能控制一方。控制狀態在右下角顯示,用觸控或者”L”鍵來更換。在控制小動物的情況下,在螢幕畫圓能選中眾數的小動物。在下螢幕右上角有顯示使用動物勞動還是主角的命令和魔法,目前主角的魔法只有召喚雷,不過已經很利害了,另一個就是召集小動物跟隨自己。
而現在這個小動物的功能就是種樹,在這遊戲裡面,種樹是很關鍵的,除了可以完成綠化覆蓋率,還有增加小動物數量、給自己提供能量、加快自然會能量速度、加快回血速度等的功能。每棵自己種的樹附近8格(就像掃雷那樣8格)不能種其他植物,在不同的地面耕種也會出現不同的樹。在紫色果實地面種會出現紫色的樹,種了後,這場戰鬥就可以多召喚一個松鼠。
如果勝利了,也會永久的增加自己的小松鼠數量。在黃色花地能種出黃色樹,會讓主角自然回能量速度加快。在空樹樁上種,能種出一個可以出動物的樹。在一般的地面耕種,就能種出可以給全部動物和主角回血的樹(自己的家也有這功能)。主角無論死多少次都沒有問題^.^。在戰鬥中按select會出現下面的選單:
20080220150422655.png
在地圖上看見黑色濃煙,用筆清掃會得到經驗。消滅了第一個BOSS後,將會得到新的小動物"飛天鼠"。他們本來就可以飛,他的技能還可以拉起小動物們一起飛。在第四個開門關,目的是破壞中間的3個立方體,括起動物後點擊那些立方體就可以破壞他們。第2個BOSS後,會多第3種小動物,他們可以在水裡面游,技能是在水上面搭橋。
全遊戲只要小動物夠多,難度不是很高。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7:12 , Processed in 0.02416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