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覺醒後狂氣黑岩!奸笑社「黑岩射手」最新手辦登場
來源:178動漫頻道作者:門牌君
   

    近日,奸笑社一款根據TV動畫「黑岩射手」中Insane BLACK ROCK SHOOTER(簡稱:IBRS)造型製作的手辦正式開始預售!該款手辦由國內GSC上海的原型師kiking製作,將覺醒後的黑岩射手狂氣的形象展現給大家!手辦預計將於2013年6月正式發售,售價為13800日元,配有台座與武器等!

動畫中IBRS是BRS的潛在力量的覺醒形態,身上裝備了黑色鎧甲,眼中爆發出紫色的火焰鬥氣,左手執巨刃,右手扛大劍,大劍長度約為身高的1.5倍。不必變形直接發射紫色的機槍散彈,範圍廣,威力大,射速極高,劍體藏有裝備有裝填了穿甲彈的連射機槍,威力無人可擋,適合偷襲,劍頭可以彈射出去,近攻遠攻皆強大無比。而現實世界中的IBRS即為黑衣麻陶。

分享圖片

  【模型簡介】
名稱:TV ANIMATION 「BLACK ROCK SHOOTER 」Insane BLACK ★ROCK SHOOTER 1/8手辦
  製造商:GoodSmile
  剪個:13800日元
  發售日:2013/06
式樣:PVC塗裝濟完成品?1/8尺寸?專用台座付屬?全高約27.5cm
  原型製作:kiking(GSC上海)
http://acg.178.com/201212/150592917679.html

觉醒后狂气黑岩 (4).jpg

觉醒后狂气黑岩 (3).jpg

觉醒后狂气黑岩 (2).jpg

觉醒后狂气黑岩.jpg

觉醒后狂气黑岩 (5).jpg

觉醒后狂气黑岩 (1).jpg

觉醒后狂气黑岩 (6).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8:37 , Processed in 0.017408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