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最近以色列和巴基斯坦打起來 {:spook:}  也成為武器的實戰場地,包括能攔截迫擊砲彈的以色列鐵穹(Iron Dome)防禦系統(美國雷神公司共同研發),不過攔截率並不高。

攔截實況




解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本文章最後由 b_1002000 於 12-11-19 16:47 編輯



聯合新聞網

以色列17日在特拉維夫地區緊急部署第5套鐵穹防衛系統陣地,並且在部署後數小時內成功擊下從加薩走廊發射的火箭。此外以色列遭敘利亞內戰波及,軍隊車輛被穿越停戰線的敘利亞槍火擊中,幸無人傷亡,以色列今晨(18日)砲擊敘利亞。

控制加薩走廊的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宣稱攻擊是他們所為,所發射的是黎明5型重型火箭,射程75公里,彈頭重175公斤,爆炸威力足以摧毀一處水泥公寓社區。

以色列軍方表示,從14日衝突爆發後,鐵穹系統已經擊下至少222枚火箭,成功率達90%,系統若發現火箭將擊中建築物密集的地方,就會發射飛彈攔截。

第1套鐵穹防衛系統於2011年4月部署,第5套鐵穹防衛系統原本預定在2013年初部署,因以巴衝突爆發,以色列遭火箭攻擊而提前。從15日晚上到16日下午,特拉維夫已遭4枚火箭攻擊。其他4套鐵穹系統都部署在南邊,保衛靠近加薩的邊境城鎮。

第5套鐵穹防衛系統的功能,是保護以色列最大的特拉維夫集合市區,包括距離市區15公里的主要國際機場,它與其他偵測系統連結,在火箭來襲時響起警報讓民眾趕緊避難,同時鐵穹發射飛彈攔截。這次成功攔截火箭展現以色列防禦能力強化。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1:42 , Processed in 0.020132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