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2012年10月16日,技嘉科技於北京香格里拉酒店大宴會廳召開“極致超頻,技壓群雄”A85X系列主機板發布會,與AMD共同掀起了第二代APU平台的神秘面紗。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技嘉A85X系列主機板,點燃了與會者的無限激情。


  下午一點半,來自各大IT媒體的編輯記者陸續到場,現場的嘉賓陣容也相當有份量,其中可以看到出席的嘉賓有:
技嘉科技主機板事業群中國區副總經理 羅經翔先生

技嘉科技主機板事業群中國區市場總監 尹雪美女士

技嘉科技主機板事業群中國區產品經理 吳文辰先生

技嘉主機板北京總代理 北京朝朝旭海公司 姜威先生

AMD全球資深副總裁暨大中華區總裁 鄧元鋆先生

AMD業務副總裁 廖崇凱先生、AMD行銷經理 朱雅鈴女士

AMD業務經理 魏子翔女士、AMD中國區管道銷售部銷售經理 李昱女士

Antec中國區市場經理 孫超塵女士

美商海盜船技術行銷經理 蘇立源先生

超頻世界冠軍 余孟遙、超頻世界冠軍 柯智化

  在會場上,巨大的技嘉產品歷程回顧和隨處可見藍色的螢光表碟給與會者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過去十數年裡,技嘉為使用者帶來許多令人激動的產品,而在這一天,技嘉新的產品又將於這裡起航。

  發布會伊始,技嘉科技主機板事業群中國區副總經理羅經翔先生和AMD全球資深副總裁暨大中華區總裁鄧元鋆先生共同啟動了象徵著技嘉A85X系列主機板極致性能的引擎。

  在一陣強烈的引擎聲中,在大廳正前方的螢幕上,呈現出一個藍色的螢光表。伴隨着引擎聲,碟上指針不斷衝擊着更高的頻率,象徵著技嘉A85X系列主機板出色的超頻能力。隨後一組遊戲和應用的快切畫面,向眾人展示了技嘉A85X系列主機板將帶來的極速體驗。當快切畫面結束,引擎聲絶塵而去,“極致超頻,技壓群雄”的主題和技嘉A85X系列產品呈現在眾人面前。

  高潮迭起的發布儀式之後,羅經翔先生和鄧元鋆先生兩位嘉賓先後為發布會致辭。他們紛紛展望了第二代APU平台的前景,並強調技嘉A85X系列主機板對第二代APU平台的重要市場意義,同時還回顧了雙方密不可分的合作關係,表達出對未來市場的強烈信心。相信隨着技嘉A85X系列主機板的入市,將為AMD第二代APU帶來無限的市場活力。

  隨後,技嘉科技主機板事業群中國區產品經理吳文辰先生向現場媒體朋友介紹了技嘉A85X系列主機板的技術細節。其中的代表作就是技嘉F2A85X-UP4主機板,我們的Trinity APU首發評測中使用的就是這款主機板,它基於超耐久五代技術,在前代超耐久技術上進行了大幅度的加強,不僅有2倍銅PCB、防潮纖維電路板、每個USB介面單保險晶片保護、3D UEFI圖形化DualBIOS等經典設計,更帶來了強勁的Ultra Power供電設計,由超能高效供電晶片、超性能鐵素體電感、超低ESR固態電容等用料組成,這一設計在業內可謂大放異彩,曾榮獲國外著名媒體Tom’s hardware最佳獎項。

  發布會的抽獎環節也是扣人心弦,來自現場的7位媒體朋友都拿到了豐富的獎品。

 對主機板,很多使用者最為關心的是它的超頻性能,它標志著一款主機板的品質。擁有超耐久五代技術的技嘉F2A85X-UP4主機板在超頻性能上自然極為出眾。
  在現場,余孟遙、HiCookie兩位超頻高手共同上演了超頻表演。在媒體的注視下,兩人將技嘉F2A85X-UP4主機板超出了接近世界紀錄的7.14GHz,另外還取得了3Dmark Vantage P10117分的新紀錄,引起陣陣驚嘆。

  本次發布會上,極速的主題給使用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以預見,在未來技嘉科技的A85X系列主機板,將會為AMD第二代APU平台帶來更多的市場活力。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6:01 , Processed in 0.022953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