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漲聲響起 甜不辣價格等同便當

  ....位在台北市東區的知名甜不辣,10月起調整價格,每碗漲5塊,老闆說油電,瓦斯,原物料,什麼都漲,不漲實在撐不下去,另一家甜不辣,則是因為成本考量,店面價和百貨美食街價格差了5塊,在百貨美食街一碗要賣70元,直逼一個便當價。



..
放大顯示.百貨"魯肉飯套餐"115元 漲15%
...油電雙漲,不少餐飲業者都悄悄喊漲,現在連專門在百貨公司美食街,賣魯肉飯的業者也無法負擔電費、瓦斯費的成本壓力,決定全面調漲,把魯肉飯漲5元、肉羹湯漲10元,現在1份魯肉飯套餐要115元,實在不便宜。

學生為了省荷包,來百貨公司的美食街用餐,也專挑便宜的吃,不過現在就有民眾發現,知名小南門美食,悄悄喊漲,1份魯肉飯套餐要115元,讓民眾無法接受。

像這樣一碗淋滿醬汁的魯肉飯,原價40元現在調到45元,1碗肉羹湯也漲10元,若是點滷肉飯套餐,裡面有燙青菜和苦瓜排骨湯,原本110元也漲到115元,肉羹套餐則是調到120元。

另外像是遠百寶慶店,因為它是創始店,16年來價格始終如一,維持在100元現在也一口氣漲15元,漲幅高達15%,油電雙漲的壓力下,老闆不堪負荷,只好調高價格,才能繼續在百貨、賣場中求生存。

一大鍋蘿蔔煮得熱氣騰騰,香氣直竄,一旁店員忙著裝料,一碗大碗的甜不辣,裡頭蘿蔔、旗魚丸、油豆腐2個,香魚捲、餛飩酥、大甜不辣各1個,最後再淋上醬汁,這碗甜不辣要價65元,直逼一個便當的價錢。

不過,同樣的一碗街頭小吃甜不辣,前進百貨美食街,卻要賣70元,但老闆娘有話要說,因為這個月光是豆腐一斤就漲了2-3元,蘿蔔一斤也漲3元,用量最大的魚漿,魚肉一斤就從80元漲到85元,更不要說電費和瓦斯費,那就更嚇人。

老闆娘說原本一碗甜不辣成本佔4成,現在都要一半,另一家東區知名甜不辣,外頭貼出漲價公告,10月1日起大小碗都漲5元,連街頭小吃都HOLD不住,漲聲響起,民眾的日子真是越來越難過了。

什麼都漲
電漲油漲食漲就是薪水不漲,官逼民反,沒退休金,健保黑洞,高房價,高失業率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超級版主

ノワー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馬總統:嫌大碗滷肉飯太貴,可以買小碗啊!嫌一碗不夠吃,可以買兩碗呀!

( 踢飛
---------------
台灣這樣下去已經是沒救嚕,拜國民黨所賜 ( 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本文章最後由 KOGA.tpe! 於 12-10-21 13:39 編輯

所以要囤玻璃罐呀...










歷史上早有許多轉型的國家,從 建國(起)、發展(承)、改革(轉)、穩定(和) 多年

那台灣 卡在哪個步驟上?  可能是轉,也可能是承,但這兩者沒渡過,都會面臨衰敗

希臘、西班牙、菲律賓 是台灣比較了解的例子,承轉失敗,面臨重"起"

當然國家沒亡,只是政府一直再改,小民無奈..


台灣人敢罷工 為得掙 合理工資?  不,台灣賤民不敢

台灣人敢上頭武裝反政府?  不,現在過太爽的台灣人超不敢

好吧~ 反正沒人能威脅政權,立法院又是國民黨獨大,

汽油彈慢慢囤,早晚到處去丟

別跟我說汽油彈怎樣,歐洲國家丟了50幾年的汽油彈示威,都還活跳跳沒滅國

囤玻璃罐、玻璃瓶 在我國憲法下,沒有任何法條能治罪,合法的容器。

除非想跟菲律賓那樣搞武裝叛亂組織,弄槍械進來反政府搞革命。革命是合法的唷!!!~ 我國憲法主權在民,當民不聊生起義變革,政府是最沒立場的。

汽油彈 可是 群眾運動最基礎的示威武力。
早準備,晚來才不會恨沒東西丟,連雞蛋都買不起..
雞蛋還能吃,別浪費,沒錢買車、沒錢養車,買汽油最好用處就是起火


一堆人愛考警察、消防員、國軍 這類,太平盛世叫做鐵飯碗,亂世叫做  政府砲灰
別怪我沒提醒....當百姓反起來的時候 左右為難是怎麼感受


鐵飯碗....希臘政府連警察都打算外包,鐵飯碗在政府破產的時候叫做 餿水灘..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8:14 , Processed in 0.025772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