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迎中秋/地球兔子吃月餅~幸福賞玩玉兔搗藥?

說到了中秋節,除了欣賞皎潔明月高空掛的美麗景色、享天倫之樂外,還能聽到許多傳說,故事中總有玉兔身影。台北市愛兔協會就趁著該佳節到來,特別推出專屬兔子的牧草月餅,希望寵物兔們也能跟著飼主一起歡度中秋。

中秋節到了,返鄉遊子滿心期盼與家人團聚,有不少人早已準備好烤肉食材迎中秋,有的則是邀請三五好友慶祝;若天況不佳,選擇室內的娛樂活動也不錯,像是:KTV歡唱、中秋主題派對,或是以燒烤代替烤肉,也不失過節氣氛。

寵物在現代人的心中就像是家中的一份子,有不少飼主當然不會忘記寵物的存在,希望寵物也能一起過中秋!中秋節傳說故事的玉兔角色,更讓部分寵物兔飼主認為,中秋節就等於是「兔子節」,台北市愛兔協會因而推出「兔月餅」義賣商品。

台北市愛兔協會保育組組長郭守庭說,該款「兔月餅」均選用市面上最上等的食材做為原料,國產新鮮墾丁牧草做為基底,再搭配美國寵物兔腸胃道保健配方營養粉,內陷則選用天然乾燥蔬果做為搭配。

更難能可貴的是,每一塊「兔月餅」都是由該協會志工親手製作,並且選用禮品盒包裝,送禮或是讓自家寵物兔食用,都很不錯!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2#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6:43 , Processed in 2.70310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