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天秤最快下午發海警 週五凌晨登陸?

中度颱風天秤今日(21)清晨5時,中心位於鵝鑾鼻東南東方約550公里的海面上,以每小時11公里速度,向北轉北北西進行,若行進路徑持續向西,有可能成為穿心颱,氣象局最快將在今天下午2:30發佈海上颱風警報,明天上午8:00發佈陸上颱風警報。

天秤行進速度緩慢,強度持續增加,未來有可能升級為強烈颱風,原本預期在週四登陸的時間,或許將延後到週五凌晨,宜蘭、花蓮、台東都有可能成為登陸點。

昨日下午2時在關島附近形成的輕颱布拉萬,目前距離台灣東南方還有2000多公里,不排除未來有侵襲台灣的可能性。雖然兩個颱風相距甚遠,但未來若距離縮短,有可能形成「藤原效應」互相牽引,造成滯留的時間延長。

從今天開始巴士海峽及臺灣東半部海面風浪將逐漸增大,臺東、蘭嶼、綠島及恆春半島沿岸也將有長浪發生的可能,海上或沿岸活動請特別注意安全。

今日西半部的天氣大致與昨天類似,上午各地晴朗炎熱,高溫有機會達到33至35度,上午外出建議做好防曬、小心中暑,下午則是要注意山區有午後陣雨的情況,請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及溪水暴漲;至於東半部開始受到颱風外圍雲系的影響,可能不定時會有一些短暫陣雨。

未來天氣主要受到天秤颱風的影響,週三晚間起至週五受到其外圍環流影響最劇,請民眾多注意天氣動態。

希望放假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颱風啊.....(茶

感覺今年的颱風比之前多.

是因為是芥末日快到了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要負債了(機戰梗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呆呆喵姬~* 發表於 12-8-21 12:01
颱風啊.....(茶

感覺今年的颱風比之前多.
M.N.M. 發表於 12-8-21 12:03
要負債了(機戰梗

........

-A-

(敲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夜夢影 發表於 12-8-21 12:13
........

-A-

你在亂敲我會生氣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呆呆喵姬~* 發表於 12-8-21 12:43
你在亂敲我會生氣喔~

你明明就是在興奮  (指

最後後面那是甚麼鬼笑容

-A-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夜夢影 發表於 12-8-21 12:45
你明明就是在興奮  (指

最後後面那是甚麼鬼笑容

1897e5bac62749fbb5552b71f98c1eb4.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呆呆喵姬~* 發表於 12-8-21 12:53

-_-

(把呆喵帶上面具

這樣就好了

(茶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夜夢影 發表於 12-8-21 14:30
-_-

(把呆喵帶上面具
戴上後的喵喵...
未命名 - 2.jpg




結果小夜夜~被抱抱?
未命名 - 5.jpg
 
你跟我說你要的艦女人一直拿不到?
載個MOD就有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天秤預估周四登陸 恐轉為強颱
放大顯示.天秤預估周四登陸 恐轉為強颱
....中颱天秤在下午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對於未來走向,氣象局特別謹慎,預估天秤會在23號登陸東半部,因為它的路徑可能會和三年前重創台灣的莫拉克颱風很類似,氣象局呼籲民眾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上午台北天空藍天白雲,來到下午,雲量開始增多,因為中颱天秤步步逼近。從雲系圖來看,天秤颱風正在東南方海面上來勢洶洶,氣象局預估23號就會登台。氣象局全員備戰,不敢掉以輕心,因為除了中颱,天秤隨時可能增強為強颱,加上後頭還有另一個輕颱布拉萬,擔心可能引發牽引作用,而且還記得嗎?莫拉克颱風3年前侵台,當時颱風環流加上西南氣流發威,在中南部、東部多處地區降下雨量,還刷新紀錄。

很可能這樣的災情會再重演,因為從氣象局預測天秤路徑,從東南部穿過中央山脈,往西偏北移動這樣的路徑,和2000年的碧利斯颱風相像,當時造成11人死亡,47.4億農損,也和泰利颱風走向類似,3人死亡,16億農損,而聖帕颱風帶來的豪雨,還造成62萬戶停電,而莫拉克颱風同樣從東部穿過台灣,有近700人因此死亡,195億農損,路徑走向類似,四個重創台灣的颱風,只希望這一個天秤颱風,台灣人民能平安度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8:09 , Processed in 0.0328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