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幻龙骑士1~60级快速升级攻略之一
作者:厂商


《仙路情缘》新服开启,注册送好礼 《西游后传》超级好礼,敢点我就敢送《足球天下2》新服“扭转乾坤”《霸刀》今日公测iPhone4S疯狂送幻龙骑士1~60级快速升级攻略之一
1、首先注册一个游戏帐号,然后把1卡3包都给保存下来,进入游戏领取礼包。最好能充一个vip1(10RMB),首充礼包会送一个10级蓝武,攻击力等同30级蓝武,前期推图很有帮助。个人比较喜欢法师主角,因为目前版本而言,法师的群攻奥义推图和PK都比较强。

2、开始没什么说的,跟着新手提示走,在出现"训练"之后,突飞猛进把主角升到10级,出现"强化"之后,把武器升到能升的最高,当然衣服也许要适当升级,然后让安洁妮休息去,主角一个人往下推图,能保证战斗基本都是3星,顺道把完美通关奖励拿了。(强化一次之后会出现CD1分30秒,这时候可以继续点强化,只要总CD不超过30分钟就可以继续强化,战斗CD同理每次3分钟不超过30分钟就可以继续战斗,战斗CD命之水晶21级才会出现)

3、推图推到可以招募伊莎贝尔的时候就立刻把她招下来,武器防具强化下,突飞猛进几下把等级弄上去(突飞猛进消耗的历练值为命之水晶等级的5倍,突飞的经验与火之水晶、炎之水晶等级有关,炎之水晶55级开启)伊莎贝尔这个傲娇女是前中期推图不可或缺的角色,伊莎奥义是血饮剑,所以只要攻击、防御够高几乎就是不死的存在。前期推图、PK不需要人多,3人足矣,就用鱼龙阵3个人站一列一次是伊莎、主角、祭司西瑞斯(4000声望可以招募。

21级开了竞技场就可以迅速进去往前刷,竞技场中间部分基本都是NPC很容易刷,速度往前刷到4000声望把西瑞斯招下来).

伊莎的武器可以过了黑暗山谷3之后去黑暗山谷副本刷一个20级蓝武器,过图的时候收集下蓝装,2个碎片就可以合一件蓝装,缺碎片的话可以过图之后再挑战几次那个图的BOSS(20、30蓝装属性差不多,所以颜色相同的话等级并不重要,可以查看小秋的新手攻略帖).

有银币的话强化伊莎和主角的武器、戒指、衣服、披风、帽子还有项链(一般强化可以参考这个顺序),西瑞斯不需要武器和戒指,前期怪打不到他的时候甚至什么都不需要,如果可以配置衣服帽子项链就可以了。

另外领取赏金先不要领,等命之水晶和土之水晶升到40级的时候领取能多领到不少银币。

命之水晶35级以后可以给佣兵洗洗属性,历练或者2G的就可以了。伊莎除了腕力可以适当培养一下智力,否则太弱智的话会被魔法打得很疼(单项属性额外最高值是命之水晶等级加上20,以后命之水晶升级了还要洗的,所以没必要一定要把单属性洗满)

幻龙骑士独家官网:http://hlqs.4399.com/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0:45 , Processed in 0.01607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