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不,在X79晶片還處於傳聞階段時,其擁有原生SAS介面以及共計10個的SATA介面,然而在正式產品中卻由於各種問題而遭到了閹割,最終只能提供6個SATA介面,SAS介面也被剔除了。
  後來有消息指出,英特爾會推出新步進的X79晶片,並逐步恢復其原有規格。最近這個新步進的X79晶片真的來了,英特爾也打造了新的X79原廠主機板,只是在規格上新步進的晶片仍然沒有變化,看來所謂的改進應該只是細節上的變化了。
DX79SR_1.jpg
圖片來源:[VR-Zone]

  新的英特爾原廠主機板型號為DX79SR,用於取代現有的DX79SI主機板。與後者相比,前者更換了四介面型USB 3.0擴充晶片,因此可提供共計4個的後置USB 3.0和1組前置USB 3.0介面,同時還通過加裝Marvell SE9128晶片的方式額外提供了兩個SATA 6Gbps介面,PCI-E插槽部分也作出了部分修改,但是在晶片原生功能上並沒有變化,依然不支援SAS介面,原生SATA介面也只有6個。

  另外DX79SR主機板還會配套一個無線模組,支援802.11b/g/n WiFi和藍芽2.1,其中WiFi速率為150Mbps。這款主機板將會在本月內登陸市場,售價則與現有的DX79SI持平,約在300美元左右。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0:56 , Processed in 0.016687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