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今天大小姐有事早退了,而她似乎不想讓我課程跟不上進度所以不讓我跟去,所以今天放學我決定去喝杯咖啡休息一下──雖然她會不會在又是另一個問題就是。

「打擾了。」我邊說邊拉開保健室的門。

「怎麼……是你啊!」語氣瞬間從溫柔的詢問轉變為有點慵懶的回應,銀白色的及腰長髮,白色的醫師袍下那被藍底紅襯套裝所包覆的是讓許多男學生願意故意受傷而來「瞻仰」的成熟軀體。八意永琳,大幻想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副院長,但是不知為何卻常跑來高中部當保健老師的奇妙存在。

「好久不見了,立德君。」另一個溫和的聲音跟著響起,鈴仙.U.因幡,才二十歲就從大幻想大學醫學院跳級畢業的天才少女,目前是大幻想學園高中部保健老師,同時目前她正繼續攻讀碩士學位中,我則是稱呼她鈴仙姐。

「是有陣子了。」開學到現在也快一個月了,這段期間因為大小姐的關係而沒怎麼來這裡。

「所以你又是來喝免錢的咖啡了?」永琳邊說邊走向文件櫃從裡面拿出馬克杯。

「別這麼說嘛!我好歹也有帶伴手禮來耶!」我邊說邊把一個有提把的紙盒放到辦公桌上。

「你買的嗎?」鈴仙姐看著盒子問。

「我老哥做的。」我邊說邊把紙盒拆開。

「喔?」「咦?」兩人同時發出了驚呼,裡面的內容物讓她們倆出乎意料。

「波士頓派啊?」

「嗯,是那傢伙的力作。」我邊說邊把隨身攜帶的戰鬥匕首拿出來切蛋糕。

這個蛋糕是我直接從教職員辦公室的冰箱幹來的,說幹也不正確,是他說叫我今天想辦法解決掉的,裡面雖然只剩下一半,不過也夠我們三個人分了。

「你拿這種東西切蛋糕啊?」永琳看著我的傢伙問,那是一把戰鬥匕首,也是我的隨身工具之一。

「總比妳用手術刀好吧?」我吐槽回去,以前我沒有帶東西來切蛋糕的時候她就直接拿一把手術刀出來切,一整個讓人無言到不行。

在我把蛋糕切好分盤的同時,永琳也倒好了三杯咖啡。我沒有裝大人的習慣,所以都喝拿鐵,永琳似乎也還記得我的喜好,因此我的咖啡顏色比另外兩人的淡了一些。

「話說回來,你今天怎麼有空來啊?不用跟在你的大小姐身邊嗎?」永琳吃了一口蛋糕之後問。

「今天大小姐有事早退了,她沒讓我跟去。」我聳了聳肩,不知道這是不是算是她還不信任我的意思呢?

「這樣啊……」永琳吞下蛋糕之後稍微點了點頭。

「嗯~~好好吃喔~~」鈴仙姐按著臉頰一臉幸福的說。

「我總覺得那傢伙是不是跟空一樣料理技能有點滿……」我吃著蛋糕低聲的說,說真心話,身邊有這兩個料理技能點滿的傢伙,還真的會讓自己有點自卑感。

「你的技術也不差啊!如果空的技能用十點點滿來算的話,你至少也有四到五吧!」永琳喝了一口咖啡之後說。

「我還不到他的一半嗎……」雖然是有點自覺,但是被這樣安慰怎麼會有種更失落的感覺……

「別這麼失落嘛!你認為這學校……不,這町裡面有人料理技能能高過他的嗎?」

「沒有。」我立刻搖頭回應,如果有人的料理技能能贏過那傢伙的話我會直接把那個人當食神拜。

「那就對啦!你有需要拿神來跟自己比嗎?而且比起大家都不敢動的高嶺之花,我還覺得你比較親近呢!」

「是嗎?」我揚起一邊的眉毛,並喝了口咖啡。

「嗯,至少在你面前,我們不需要偽裝出完美的樣子,可以用這種自然的表情跟你聊天喝咖啡,不用搞到自己心慌意亂,不是嗎?」

「我倒覺得這只是妳們不把我當男人看的感覺……」我用著稍微不削的眼光盯著永琳。

「哪有?至少我覺得你很有男人味啊!你們四大執事當中,小空太完美讓人不敢靠近,萊特看起來太酷太神祕也讓人不敢輕攀,天馬太可愛不適合當男友,看來看去你最親和最適合,至少你們四個當中我最親近你不是?」

「也是啦!」我聳了聳肩。

「話說回來,這陣子開始擔任你的『大小姐』的執事之後,有沒有什麼感想啊?說來讓我們聽聽吧!」這時永琳露出了一絲邪惡的微笑盯著我,而鈴仙姐也跟著湊了過來。

「啊!我也想聽我也想聽!」鈴仙姐也跟著靠了過來,看來我這陣子的事情是配咖啡配定了,算了,沒差,反正我也想找個人聊聊發洩一下,於是我開始述說著這陣子的狀況……又是一個在保健室悠閒渡過的午後……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日安,這邊是不死,這次送上的是以前積起來的笑學園小小短篇外傳,算是先把一些在本傳中還沒出場的角色作個先行的小介紹的短文

至於原作者,那傢伙正嚴重擺爛中,所以每次更新都頗長,要討債請找他去

總之,還請多多指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30 01:33 , Processed in 0.017909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