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藍寶科技最近發布了一款比較一般的主機板——PURE Platinum A55V,所用的是AMD A55晶片組,市場定位於Intel H61一樣都是針對一般入門市場的產品。

  主機板採用標準ATX設計,雖然是一款一般主機板不過我們依然可以看見6相CPU供電設計,記憶體貌似也有兩相供電,不過由於官方給出的圖片不太清晰所以不大敢確定。主機板採用Socket FM1插座,支援AMD Llano系列APU,提供4條記憶體插槽最高可以支援DDR3-1600記憶體,最大容量16GB。

  主機板擴充插槽方面,藍寶科技PURE Platinum A55V主機板提供一條PCI-E x16插槽與2條PCI-E x1插槽,均符合PCI-E 2.0規範,此外還有3根PCI插槽為老舊的擴充卡提供支援。由於AMD A55晶片組的關係主機板僅提供了6個SATA 3Gbps介面,不過一般入門級使用者都是用普通的HDD,因此所用的是那種SATA介面都沒什麼影響。
  此外我們還可以看到內建電源開關、重啟按鍵、Debug LED以及雙BIOS這些在一般主機板難能一見的設計。

  再來看看背版I/O介面,A55是沒有原生USB 3.0介面的,不過藍寶科技用了第三方晶片為主機板橋接出兩個USB 3.0介面,此外還有4個USB 2.0介面,1個PS/2介面,5.1聲道的音效介面,DVI、VGA以及HDMI視訊輸出介面。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3:36 , Processed in 0.021494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