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CeBIT展會上的主機板爭奇鬥艷,有支援雷電介面的,也有為X79補全SAS支援的,還有一個特色不能不提,那就是Lucid MVP技術,CeBIT 2012新品主機板合集介紹過的中高級Z77主機板大都會整合Lucid Virtu MVP支援的,包括映泰TZ77MXE、技嘉G1 Sniper 3、GA-Z77X-UD5H、Z77X-D3H、華碩Maximus V Gene等。
20120308-1.jpg
華擎A75 Pro4/MVP將支援Lucid Virtu MVP技術

  華擎除了在中高級Z77主機板中支援Lucid MVP技術外,AMD陣營的A75主機板也會支援Lucid MVP技術,還沒有正式發布的A75 Pro4/MVP主機板就支援MVP技術,具備了HyperFormance(極致性能)、Virtual Vsync(虛擬垂直同步)以及Switchable Graphics(顯示卡切換)三大Lucid MVP特性。
1.極致性能

  Lucid Virtu支援獨立顯卡和集顯聯合工作以提高性能,據華擎的測試,A75搭配A8-3870的3D11 X成績只有311分,搭配GTX 560獨立顯卡也只有1501分,開啟Virtu MVP之後性能提高到X2118分,比單卡成績提高了41%。
2.虛擬垂直同步

  這個也是Virtu MVP技術的絶技,傳統的垂直同步雖然可以避免畫面撕裂,但是fps一般會限制在60fps,而Lucid的虛擬垂直同步在不降低幀數的情況也能保證畫面不撕裂。
3.顯示卡切換

  顯示卡切換是Virtu技術最基本的的功能了,支援i-Mode(輸出介面接在主機板上)以及d-Mode(使用獨立顯卡輸出)兩種模式,前者類似AMD和NVIDIA在筆記型電腦上使用的顯示卡切換技術,低負載下使用集顯渲染,可以降低功耗。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2:15 , Processed in 0.017577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