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兵部京介 於 12-3-30 13:26 編輯

等不及夏天啦!青文迎夏祭活動即將開跑~~



※更詳細的內容請上「青文迎夏祭」特設網頁:www.ching-win.com.tw/event/2012/sumcoming/index.html



「絢彩活頁夾分隔頁」伴你一起迎向精彩豔夏!!
    青文出版社即將從4月6日開始到5月21日為止,推出「青文迎夏祭」活動!只要活動期間於參展店家或青文網路書店選購青文漫畫及輕小說(單次消費)滿299元,即可獲得「絢彩活頁夾分隔頁」乙份(隨機2入),精選六款圖案等你全部帶回家,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這次「青文迎夏祭」活動贈品兼顧可看性與實用性,不僅有夠份量的精緻美圖欣賞,也可以收進一般使用的活頁夾內直接使用,讓你每次翻開都有賞心悅目的感覺。六款圖案更是經過精心挑選,當紅漫畫《青之驅魔師》、《紅KURE-NAI》、《初戀魔法電擊》漫畫版,人氣輕小說《要聽爸爸的話》、《便當》、《弒神者》,每一款都是超受歡迎的經典作品!
  http://www.ching-win.com.tw/event/2012/sumcoming/index.html

不能挑圖案我自己製作好了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2:58 , Processed in 0.01949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