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超級版主

ノワー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TSUBASA672302 於 12-3-29 17:42 編輯

弓箭手分析
弓箭手的魅力所在
在TERA中的遠距離攻擊型職業之一,弓箭手的定位有如同遠距離型的狂戰士一樣,不過這只有限定於單體攻擊上,換句話說,弓箭手在面對單一目標時,其火力幾乎是職業之冠,與狂戰士相比的話是不相上下,擁有火力的同時也擁有著距離優勢,這就是弓箭手職業的最大特色。

擁有著距離與傷害的優勢,在面對某些怪物時,弓箭手是完完全全可以讓怪物碰不到自己就斃命的,打帶跑可以說是弓箭手的基本技術之一,雖然在面對眾多怪物時,沒有較有效的範圍技可以用,但只要有空間可以跑,那麼就能一直處於不敗之地到怪物死亡為止,這多少也彌補了弓箭手在範圍攻擊上的缺點。


『弓箭手這類職業,雖然有距離上的優勢,不過有些怪物是離越遠越難打喔!』



與魔導士相較之下
整體能力
弓箭手的火力並不是那種瞬間爆發型的,而是與狂戰士相同必須蓄力的憤怒一擊,相比之下其破壞力比魔導要來得高,且在距離上有相當大的優勢,但是要特別注意如果距離太遠,技能的傷害也是會降低的。

而弓箭手雖然具有強大的破壞力與攻擊距離,可是在必須範圍攻擊的情況下,是比較無法救急的,可以說範圍攻擊是弓箭手最不擅長的項目,同時弓箭手的迴避性與自保技能都不算多,雖然本身穿戴的裝甲比起魔導要來得高上一級,但在面對非常強大的攻擊之下,兩者是沒有差別的,所以說弓箭手在操作上,必須更懂得保護自己,否則的話可以說是個死亡率最高的職業也不為過。

牽制能力
弓箭手主要的牽制技能大多都屬於自保用的,像是迴旋踢擊可以造成的暈眩,不但要近身才能用,而且還是第二下踢擊時才具有暈眩效果,用作中斷或著牽制怪物都不是那麼的好用,而另一個牽制技是陷阱,暈眩陷阱的時間長達8秒,是所有職業當中最長的暈眩技能,不過施展陷阱時的動作也要一點時間,所以如果不是提早使用或是搭配隊友的話,通常不怎麼有機會用到陷阱。

上手程度
TERA前期的怪物大多都跑得相當慢,而這個世界中跑得慢的怪物其實也不少,如果說只是單純的追求等級的話,弓箭手對於新手是很友善的職業,因為弓箭手不必去考慮怪物的攻擊方式,只要一直拉距離攻擊即可,是個很方便的職業,不過在面對中型菁英怪時,弓箭手死亡的次數,恐怕也是全職業當中最高的一個,可以說弓箭手這職業,是個可以輕鬆上手,但是精通困難的職業。




『弓箭手有如同遠距離型的狂戰士,都具有強力的蓄力一擊技能。』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超級版主

ノワー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TERA》銘文效果資料:弓箭手(韓國資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ノワー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TERA》職業技能表:弓箭手(韓國資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5:31 , Processed in 0.01759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