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Gigabyte自推出G1.Killer系列以來欲罷不能,如今已不滿足在大板子上推行,也開始狙擊Micro-ATX市場,推出G1.Sniper M3。
  Gigabyte G1.Sniper M3採用最新的Intel Z77晶片組,支援Intel Ivy Bridge處理器。主機板採用9相供電電路,擁有4條DIMM插槽,可以支援雙通道記憶體。主機板擁有2個SATA 6GB/s與3個SATA 3 Gb/s介面,還有20pin USB 3.0介面,這是小編比較喜歡的介面,對新機殼來說是非常有用的介面。主機板還有3條PCIE x16與1條PCIE x1,意味着可以支援SLI/CrossFire雙顯示卡平台。主機板I/O中的視訊介面也很齊全,VGA/DVI不在話下,HDMI/DP也不缺少,不過用着板子大概沒人不用獨立顯示卡把?
  從板子設計看來是一塊定位於高級的Micro產品,售價與上市日期不詳。不知道Gigabyte什麼時候推出Mini-ITX架構的G1.Killer系列呢?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7:37 , Processed in 0.01655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