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我們都知道,英特爾的Ivy Bridge處理器及其配套主機板需要到明年才能正式登場,不過現在有主機板廠商已經按耐不住其“激動的心情”,開始曝光其7系列晶片主機板。

  今天我們收到了來自主機板廠商的產品曝光照,這個廠商不是華碩、技嘉或者是某個耳熟能詳的品牌,而是大家比較陌生的微步(Wibtek)。按照微步的自我介紹,他是一家產品年出貨量超過1000萬片的主機板企業,同時擁有設計和生產能力,不少品牌的主機板都是由微步代工的。

  這次微步曝光的是基於英特爾Z77晶片開發的Hacker Z77主機板,該主機板採用黑色PCB設計,目測預計CPU供電相數不少於16相,配備有4條記憶體插槽、2條PCI-E x16插槽、2條PCI-E x1插槽、2條PCI插槽和10個SATA介面,還具備了2個前置USB 3.0擴充介面以及內建的開機/重啟/CMOS清除按鈕,從配備來說算是相當不錯的。

  據微步表示,這款主機板擁有三大特色,分別是自行開發的DPU晶片、“沙漠之鷹”外形的散熱模組以及“手自一體”的硬體及軟體超頻技術,而且還支援NVIDIA SLI或AMD CrossFire技術。據稱,DPU晶片可以為主機板帶來較好的超頻能力,亦可以造成節能的作用,而“沙漠之鷹”散熱模組則是仿照這把著名手槍打造的,至於效果是否強悍,現在還不好下定論。

  在後置I/O介面部分,微步Hacker Z77主機板提供了HDMI、DVI以及VGA顯示輸出介面,配備了6個USB 3.0、1組8聲道Audio、1個IEEE 1394以及1個光纖輸出介面。另外,同樣位於後置介面處的還有“手自一體”超頻按鈕,按動按鈕後系統將自動超頻。




  其它配備部分,Hacker Z77主機板提供了6個SATA 6Gbps和4個SATA 3Gbps介面,兩條PCI-E x16插槽則分別支援PCI-E 3.0及PCI-E 2.0技術。另外主機板還配備了1個mini PCI-E介面,可用於安裝WiFi或藍芽模組。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8:40 , Processed in 0.018062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