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Intel將在明年4月8日發布新一代22nm製程的Ivy Bridge處理器,對應地也會同步推出採用LGA1155介面的下一代7系主機板,並將帶來一系列全新的USB 3.0、雷電等新技術支援。


icon02.gif 路線圖顯示明年1季7系列主機板就會接替現在的6系主機板(來源:Donanimhaber.com)
  據網上路線圖所示,旗艦i7 Xtreme市場將會有兩款主機板問世---DZ77RE和DZ77GA,標準ATX規格,支援雙路SLI/CF,擁有雙網卡,同時會強化超頻能力,支援“Max-OC”技術(還不知道實際是什麼玩意)。
  DZ77RE還將成為第一款支援Intel雷電(Thunderbolt)介面的主機板聯想到昨天的新聞,看來Intel在蘋果公司優先權到期之後真的打算在PC上推廣雷電介面了。
  主流市場將會有9款不同型號的主機板發布,其中6款基於Z77晶片組,3款基於低階的Z75晶片組,各主機板支援的技術不太一樣,不過主機板規格很豐富,從ATX、M-ATX再到Mini ATX、Thin mITX一應俱全。

7系主機板規格一覽(來源:xfast.com)
  Intel 7系列桌面晶片組將有Z77、H77、Z75和B75組成,隨身平台則由HM77、UM77、HM76和HM75組成,其中Z77技術規格最全,支援LGA1155插槽CPU,如SNB-E一樣支援PCI-E 3.0規範,並支援1*x16、2*x8以及1*x8+2*x4組合,此外還支援RST、SRT智慧型響應等。
  最大的特色在於,Z77將原生支援USB 3.0標準,提供4個USB 3.0介面,10個USB 2.0介面;第二點則是CPU超頻,目前的SNB處理器超頻方式有限,Intel之前已經許諾Ivy Bridge上將有所改變,旗艦DZ77RE主機板將支援Max-OC,其他主機板也會支援Mid-OC或者min-OC,超頻能力說不定有驚喜的變化。
  路線圖中沒有提及整合的GPU的變化,但是根據之前的消息顯示,Ivy Bridge內建的GPU將支援DX11,EU執行單元從目前的12個提高到16個,性能大幅提升60%之多。(PS:從5fps到8fps?即便支援DX11規範,遊戲性能也不要指望了,反正也不是奔這個來的)。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30 00:24 , Processed in 0.022182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