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軟體名稱】:PicPick
【軟體版本】:3.1.1
【本帖作者】:Roseapple
【軟體分類】:圖片工具 (螢幕擷取)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安裝版/便攜版)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 (包括:繁簡中文/英)
【作業系統】:All Windows
【檔案格式】:exe/zip
【檔案大小】:6.18 MB
【軟體載點】:
Win安裝─> http://i-filez.com/downloads/i/323647/f/PicPick3.1.1installer.zip
【軟體載點】:
Win安裝─> http://bitshare.com/files/oe90xh0r/PicPick3.1.1installer.zip.html
【軟體載點】:
Win便攜─> http://i-filez.com/downloads/i/323662/f/PicPick3.1.1portable.zip
【軟體載點】:
Win便攜─> http://bitshare.com/files/q8abf4xy/PicPick3.1.1portable.zip.html

【軟體簡介】:PicPick是用戶友好和全面的功能,用於創建您的圖像,適用於軟件開發,平面設計師和家庭用戶。
這是一個全功能於一身的方案,提供全功能的屏幕捕獲工具,直觀的圖像編輯器,顏色選擇器,調色板,像素尺,量角器,十字線,甚至是白板。
它不僅是你的一切需要,但它加載速度快,安安靜靜地坐在系統托盤直到需要。
這個軟件是免費提供的僅個人使用。 在這種情況下,您被授予的權利,使用該程序,費用全免。 否則,你需要支付許可用於商業用途。

【功能特色】:
※屏幕捕捉
※圖像編輯器
※顏色選擇器和調色板
※屏幕像素標尺
※屏幕放大鏡
※屏幕量角器
※屏幕十字
※白板



PicPick 3.1.1 portable;installer;setup;download;免安裝;可攜版;便攜版;綠色版;安裝版;安裝檔;下載


【免責聲明】:
1‧所提供免費軟體均屬網上搜集,僅供網路測試及學術用途!
2‧原始版本著作權歸原作者所有,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
3‧不對可能使您的電腦系統造成損壞而帶來的任何問題負責!
4‧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博客、論壇以及作者無關!
5‧未接受上述同意默認者皆不得下載使用!



Rose Apple Blogger!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7:11 , Processed in 0.01597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