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軟體名稱】:Free Video Downloader
【軟體版本】:3.0.0.13
【本帖作者】:Roseapple
【軟體分類】:網路相關 (串流媒體)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 (包括:繁簡中文/英)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7
【檔案大小】:15.7 MB
【檔案格式】:exe/zip (安裝+便攜版合一)
【用瀏覽器下載】:
http://datumbit.com/file/1Wf0SQnJrxF50ZjxNJotoNtgUwB8/FreemakeVideoDownloader3.0.0.13.zip
【用免空下載器】:
http://oron.com/d6i2kuuwzof3/FreemakeVideoDownloader3.0.0.13.zip

【軟體簡介】:使用我們的 Free Video Downloader 從 YouTube, Vevo, Facebook, MTV, TubePlus, Vimeo 和 50 個以上網站下載視訊、擷取低失真音訊、轉換線上視訊為 AVI, MKV, MP3, iPod, iPhone, PSP, Android!

【功能特色】:
※這是 Free Video/YouTube Downloader - Freemake 自豪本身設計沒有任何限制的免費軟體。 我們的 YouTube Downloader 是免費軟體,真實的意涵: 沒有廣告、沒有間諜軟體、不用線上註冊!
※擷取低失真音訊 - 擷取線上視訊的原始音軌而不失去任何品質! 從 YouTube, Facebook, MTV, MTV 音樂, Vh1 和其他支援的網站下載低失真音訊。 從原始視訊剪輯取得,享受高品質的音樂。
※50 個以上網站支援 - 輕鬆並快速的視訊下載,從 YouTube, Facebook, Vevo, Google, MTV, MTV Music, Dailymotion, Vimeo, Megavideo, Metacafe, ComedyCentral, Veoh, Break, Stupidvideos, LiveLeak, Photobucket, Nicovideo.jp, MyVideo.de, 成人網站。 檢視支援的網站
※單擊滑鼠即可下載Youtube影片 - 開啟影片自動下載模式。批次設定影片之品質、動作(下載\解壓縮\轉檔)、下載存放位置的參數,則Youtube Downloader會按照您的設定來下載影片。
※轉換為 AVI, MKV, MP3, iPod, PSP, Android - 轉換線上視訊為最常見的視訊/音訊格式和手持裝置: AVI, MKV, MP3, iPod, iPhone, iPad, PSP, Android。 使用現成直覺的可攜式裝置設定檔,節省您的時間和精力。
※Facebook Video Downloader - 快速從 Facebook 下載視訊。 使用 Freemake 擷取任何解決方案的原始 Facebook 視訊。 轉換 Facebook 視訊為 AVI, MKV, MP3, iPod, iPhone, PSP, Android。 從 Facebook 視訊下載低失真音訊。
※YouTube Converter - 按兩次下載 YouTube 視訊! 使用 Freemake 轉換線上視訊為 AVI, MKV, MP3, iPod, iPhone, PSP, Android。 在幾秒鐘內從 YouTube 視訊擷取原始音訊。 下載基於 RTMP 的視訊!
※HD & 4K 視訊下載器 - 選取所有可用的視訊品質之一來下載。 以 4K 4096p, HD 1080p, HD 720p, 480p, 360p, 240p 下載視訊。 使用 Proxy 伺服器下載在您的國家不可使用的視訊。
※下載無廣告的Youtube影片 - Freemake的YouTube Downloader會自動移除被放置在Youtube影片的廣告,這樣下載下來就不會有煩人的廣告。
※下載Youtube RTMP(通訊協定視頻), 私人或崁入的影片 - 下載Youtube RTMP(通訊協定視頻), Youtube私人影片或崁入在網頁的Youtube影片,所有RTMP串流皆支援。



Freemake Video Downloader 3.0.0.13 portable;installer;setup;download;免安裝;可攜版;便攜版;綠色版;安裝版;安裝檔;下載


【免責聲明】:
1‧所提供免費軟體均屬網上搜集,僅供網路測試及學術用途!
2‧原始版本著作權歸原作者所有,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
3‧不對可能使您的電腦系統造成損壞而帶來的任何問題負責!
4‧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博客、論壇以及作者無關!
5‧未接受上述同意默認者皆不得下載使用!



Rose Apple Blogger!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30 00:19 , Processed in 0.01681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