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據俄羅斯《紐帶》網11月30日報導,印度國防部近日宣布,將招標採購6.6萬支自動步槍,以替換印軍方現役的英薩斯5.56毫米步槍。
印國防部宣稱,此次招標中的勝出者將會獲得一份價值為2.5億美元的合約。目前已有印國內外的40家輕武器生產公司收到參加這次招標活動的邀請。
按照印國防部公布的招標條件,競標者需向印軍方提供一種發射7.62×39毫米彈藥的自動步槍。同時,該槍還應配備皮卡汀尼導軌和下掛式榴彈發射器。競標獲勝者需向印度轉讓這種步槍的生產技術。印國防部消息人士透露,印今後將會利用在此次招標中獲得的技術為軍方、警察和其他強力部門生產約200萬支步槍。這一計劃的總投資預計將達到20-30億美元。
-

Insas(英薩斯) 步槍是印度自製的步槍,雖然槍還可以接受,但重要的是該槍使用的5.56毫米彈藥根本不足使用。印度並不具備相應的生產能力,導致Insas無法按期服役。此外,印度陸軍抱怨該槍存在很多缺點,同時品質也有問題,在高海拔地區使用容易出現零件損壞或破裂的現象。

英薩斯5.56毫米步槍.jpg

德國研發的G-3步槍.jpg

印度研發的英薩斯5.56毫米口徑步槍.jpg

印度士兵使用英薩斯步槍訓練.jpg

比利時研發的FN FAL步槍.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8:50 , Processed in 0.018942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