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地平線公司Air S-100型無人直升機系統2011年11月26日在22460級巡邏船魯賓號上首次起降。

該無人機由JSC地平線公司根據奧地利西貝公司的許可生產。在甲板上進行起飛和降落操作外,地平線公司的專家和海岸警衛隊官員還測試該無人直升機的能力及其裝備。特別的是,他們在航速24節的情況下對該具有捕鯨船外型,高速低信號特徵目標進行探測和跟蹤。所有既定性能都得到驗證,試飛成功。

    地平線Air型直升機預期將在俄聯邦安全局海岸警衛隊一線部隊服役,在Okhotnik級巡邏船和海軍哨所部署。迄今為止,俄海軍沒有採購該系統的計劃。

    獲得許可生產該無人直升機的JSC地平線公司是俄羅斯生產企業,其產品包括導航雷達、海軍警戒雷達、艦載控制系統、液晶顯示器和多功能控制面板等。目前,獲得西貝公司授權的裝配車間有能力用半散裝件組裝6架無人直升機,但如果訂單繼續增加,也可能實現製造過程的完全國造化。

    地平線公司的Air S-100型無人飛行系統可以自動垂直起降;在負重25公斤(最大負載50公斤,最大起飛重量200公斤)的情況下在空中連續飛行6個小時;可自動(通過GPS接收裝置)和手動控制(通過地面指揮站的控制器);無需任何輔助設備直接在船上著陸(規定著陸系統)。

-


Air S-100被設計用來執行空中監視、目標搜索、跟蹤和定位、發動精確空中打擊、航測任務,以及發揮無線電中繼站的作用。

Air S-100.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3:59 , Processed in 0.017763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