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名望的英雄

紫櫻雨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想請問一下屬性的需求未來會不會調整,
因為一點1000配四個道具要湊到+10好像有點困難?

再來就是假如審核的道具有使用鐵幣灌入屬性,
未通過的話是否會退還?

另外想問一下店鋪收益的設定是?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Q1.想請問一下屬性的需求未來會不會調整,因為一點1000配四個道具要湊到+10好像有點困難?
A1.我們比較不傾向調低費用,但會增加大家獲得鐵幣的管道跟金額,例如活動獎勵大幅增加,還有已經實裝的發主題金額加倍、回覆金額改為三倍,加上裝備道具的功能發文跟回覆都隨機增加鐵幣,取得鐵幣將會越來越簡單,我們也會視情況再增加道具的功能或額外隨機增加鐵幣的幅度。
還有為了平衡老會員跟新會員的差距,空格數目前只開放4格,不久後會增加到8格,到時候要+到10就不會這麼困難了,

Q2.假如審核的道具有使用鐵幣灌入屬性,未通過的話是否會退還?
A2.未通過審核的道具,在刪除的時候會告知可以退還多少鐵幣,按下刪除即可退回(11月12日新增功能)。

Q3.店鋪的收益設定?
A3.店鋪的收益為10%,自己買自己商店的道具沒有收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7:20 , Processed in 0.017984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