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據俄羅斯新聞網28日報導,俄國防部以不適用軍隊需要為由,拒絕採購斥巨資研製的新型BTR-90型裝甲運兵車。BTR-90的東家、俄軍事工業公司總裁德米特裏・加爾金在接受國際文傳電訊社採訪時坦言,這款新戰車生不逢時、命運悲慘。軍方不打算列裝,BTR-90的出口前景也不被看好─誰會花錢進口連生產國軍隊都棄之不用的武器裝備呢?



    BTR-90 生不逢時

    國防部負責武器裝備的領導層換了,新領導認為,俄軍不需要我們的BTR-90,加爾金在參觀2011年度國際警察防務技術展時說。在俄政府通過的2020年前國家武器綱要中,也沒有編列新型裝甲運兵車的採購項目。

    不過,加爾金同時聲稱,這並不意味著投入的大筆經費都飛了,BTR-90採用的很多設計理念和技術,在陸軍新作戰平台時可以借鑒利用。

    俄軍之所以棄購BTR-90裝甲運兵車,是希望重起爐灶,在統一的阿爾馬塔平台上研發新式裝甲設備。俄軍新式坦克也將在這開發,計劃2015年列裝。如此一來,俄陸軍裝甲戰車未來便可統一制式、實現模組化。

    BTR-90由俄軍事工業公司旗下的阿爾扎馬斯機器製造廠研製,原計劃2011年開始量產。與BTR-80A相比,BTR-90最突出優點是其極佳的防護性能。其正面裝甲可承受30毫米自動炮射出的穿甲彈,側面和後部裝甲能有效為車內乘員以及系統組件提供防護,可抵擋住大口徑射擊武器的攻擊。

    BTR-90還裝備有自動滅火裝置、機載訊息控制系統以及地形定位系統。

-



BTR-90的出口前景也不被看好─誰會花錢進口連生產國軍隊都棄之不用的武器裝備呢?<

我國也許有可能{:shout:}

003.jpg

加裝並列火炮.jpg

001.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這不就跟馬來西亞陸軍採購波蘭的PT-91M一樣嗎?
波蘭路軍最後採用的是豹二
 
http://www.wretch.cc/blog/ccs60204   我的無名只放新詩而已
http://blog.xuite.net/ccs60204/pinesky  我的xuite寫下我的生活記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3:58 , Processed in 0.01864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