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據韓國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美方就韓國空軍運到美國進行維修的虎眼提出質疑稱:封條有損,韓國是不是擅自拆解後又恢復原樣?


據韓國《南韓日報》11月2日,韓國軍工部門的一位有關人士日前表示:“美國國防部下屬的技術保安廳廳長對今年6月初訪美的韓國防衛事業廳官員提出質疑稱,韓國擅自拆解F-15K的核心設備‘虎眼(Tigereye)’。”韓國國內有輿論指出,美國今後可能會對韓國要求進口的設備嚴格把關,並全面限制採用美國技術的韓國軍事設備出口,以防止技術外洩。

    “虎眼”安裝在F-15K戰鬥機的機體下方,該裝置可幫助F-15K戰機在夜間或惡劣天氣條件下避開雷達飛入對方境內,並利用精確導引導彈等進行轟炸。虎眼由協助戰機飛行的導航設備和引導導彈擊中目標的目標追蹤設備組成。

    報導指出,韓國在購買F-15K之前引進的KF-16戰鬥機也安裝類似虎眼的藍盾 (LANTIRN)系統,但虎眼的性能和藍盾相比大幅提高,也是美國拒絕向第三國轉移技術的最新設備。美國在出口虎眼等有技術外洩隱患的尖端設備時,在合約中規定打封條出口,任何國家不得擅自拆解。

   據韓國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美方就韓國空軍運到美國進行維修的虎眼提出質疑稱:“封條有損,韓國是不是擅自拆解後又恢復原樣?”韓美兩國今年9月對此進行聯合調查,但並未找到任何證據證實韓方拆解虎眼。

    韓國軍方當局認為,雖然此次事件已告終,但隨著今後進軍世界市場的韓國國產武器越來越多,韓美之間發生這種事情的可能性也會增大。有人指出,發生這件事後,美國會對韓國想要引進的設備進行嚴格把關,以防止技術外洩,並全面限制採用美國技術的武器出口。


001.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4:53 , Processed in 0.018584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