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劉仁宇 於 11-10-13 18:30 編輯

第一次看天降的時候真的給了我很多感覺
感覺很多卻不知道如何開口,不知不覺就看到流淚
同學跟我說這又不是什麼大作那麼關心做啥?那個時候真的讓我有點難過...
天降之物不單單只是單純的H成分,為什麼家人看到我在看天降的時候總是用異樣的眼神看我?沒看過的人怎麼能知道看過的人的心情?
有些同學看我在看天降就說我是變態
你們單只看封面就說我變態?你們是用怎麼樣的眼神來看這部作品的?
為什麼一眼就斷定看這套漫畫的我是變態?你們能了解這部作品給人的感動嗎?
以上,只是希望大家不要認為看這個作品的都是變態,你是從哪方面來判斷這是h漫?你可有用過正面思想看待這作品?你到底是看到什麼了?難不成你的眼睛有過濾系統?只能看到H的部份?能不能麻煩用異樣眼神看待這個作品的人的人關閉一下過濾系統?換個角度看也能發現這是一個好作品 覺得天降是h漫的才是有問題!

這是我在巴哈姆特上看到的
稍微修改了1下
這幾乎等於我自己的心聲
感謝這位大大幫我講出了我的心聲
第1次看到這篇文章幾乎我感動得哭了
認同我們想法的人
送你1張圖

baa846b3a6968d1fd0e0c908ddfab09c.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本文章最後由 劉仁宇 於 11-10-13 18:24 編輯

好了 不是死的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沒錯 像天降之物這種神作是不許人來侮辱的 雖然剛看時我覺得有點A 不過看到後面才醒悟說原來他是如此感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就看封面罷了就給朋友說我看h帶~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5:20 , Processed in 0.02522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